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朱明瑛做客《枫云人物》 王珏镜头前向母亲倾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6:59 新浪娱乐

  许多人认识朱明瑛是从舞台上、电视里那个能歌善舞“回娘家”的小媳妇开始的。20世纪80年代,朱明瑛以她那优美的舞姿、独特的嗓音征服了无数观众。如今这位人们久违了的东方歌舞团著名舞蹈家在做什么呢?其实,现在的朱明瑛已经当了近十年文化发展公司的老总,其公司创下的业绩已广受社会的瞩目。当然,朱明瑛本人并没有放弃她的老本行,在一些重大的演出活动中,人们仍然可以看到她那婀娜的舞姿,听到她那悦耳的歌声。本期的《枫云人物》就带您了解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明瑛。

  朱明瑛天生就对艺术有着特别的感情,小时候想演电影 ,但是她听说要想演电影就得高中毕业然后考电影学院,急性子的朱明瑛因为等不急了便去学了舞蹈,朱明瑛在节目中聊到自己并不适合跳舞,因为自己的先天条件不是很好,但是就这样她也一下子搞了近28年舞蹈。时间长了,朱明瑛又不断的有新的追求,便开始唱歌了,当时的朱明瑛就特别有创意,当时她的表演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的朱明瑛唱过许多种国家语言的歌曲,当主持人李枫问到如何学会那么多种语言,朱明瑛笑着回答,自己根本就不懂,只是听人家的歌照着唱罢了,全凭自己背下来的。

  朱明瑛学习唱歌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她在中国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后毅然决定去了美国一所著名的音乐学院,在那里朱明瑛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所有学期的全额奖学金,而在她之前全世界只有两个人获得过这样的成绩。当朱明瑛在美国落稳脚后,她把儿子王珏接到了美国,儿子通过每天与妈妈接触,也喜欢上了音乐,可以说王珏能够在音乐道路上有今天的成就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妈妈的原因。在做这期节目之前,节目组也采访到了王珏,王珏也在镜头前说出了自己从未对妈妈说过事情,两个人对音乐的不同见解,朱明瑛在很多事情上对他的误会等等,通过镜头母子俩也说出了很多平时没说过的话,感动了全场的工作人员。

  辽宁卫视本周六晚9:40《枫云人物》走近朱明瑛。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