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一言为定》热征网络歌手创作演唱主题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7:53 新浪娱乐

  由网络小说《你说你哪都敏感》改编的电视剧《一言为定》发出了向网络歌手征集主题歌的消息后,一批爱上网、又喜欢流行音乐的原创歌手发来了他们自己创作的音乐作品。

  目前,《一言为定》剧组已经从珠海转景到广州拍摄,拍摄工作也已经快接近尾声。制片方希望有更多的原创音乐人能积极参加到此次征歌活动中,剧组将从应征者的作品中选出优秀作品,作为电视剧的片头片尾曲。

  作品请发至信箱:goodjob18@sina.com

  截止日期:2005年6月20日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一言为定》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