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黄晓明着六套华服全新打造《大汉天子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22:33 新浪娱乐
组图:黄晓明着六套华服全新打造《大汉天子3》

黄晓明大汉天子便装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黄晓明着六套华服全新打造《大汉天子3》
黄晓明在甘泉宫

组图:黄晓明着六套华服全新打造《大汉天子3》
着平阳候服

组图:黄晓明着六套华服全新打造《大汉天子3》
着日常服

  新浪娱乐讯 四月底一则黄晓明《大汉天子3》被人“取代”的新闻使得媒体哗然,令“大汉迷”们担心不已,而节后在横店的“秦王宫”《大汉天子3》的拍摄现场记者有幸看到一身汉代华服的汉武帝黄晓明,也让他被“取代”的谣言不攻自破。据悉他是在结束《神雕》拍摄后在北京几天宣传后,于五月二日连夜赶往横店拍片现场,到达剧组时已是晚上十二点,但紧接着第二天的试妆,五月四日正式投入了《大汉天子3》的拍摄工作,可以说没有任何喘息的时间。

  《大汉天子》当年一经推出以华丽的服饰和亮眼的彩妆深受大家喜欢,这次制作方也不惜大血本,给主要演员全部的服装都是全新打造,据悉汉武帝就有六套基本服装,分别配合他上朝、处理公务、出游等各种场合,各款都突显华丽。记者现场发现这几套服装以黑白及黄色为主,搭配在突显成熟时不失跳跃,特别一件外披是黑纱上面绣上银色的图腾,很显精致。

  《大汉天子》播出时曾有网友给黄晓明的汉服妆扮很高的评价,称他可以做为古代汉服的代言人。现场记者也发现宽袖口、束腰的汉服确实很有几分特色,但是层层的衣服穿上,而且件件都是绣花锦锻的质地,厚度自然不薄。虽然服装师也想出好方法,最里面的衣服只做露在外面的领子,但是一套服装穿下来,最起码也是三件套。这对于夏天拍戏来说是最难以忍受的,所以在片场你就会看见黄晓明在走位和对台词时手持着一把纸扇扇着风,化妆师也不停的在旁为他吸汗,辛苦不言而喻。

  接演《大汉天子3》,黄晓明表示不仅是缘于制作方的看好和坚持,并为配合自己的档期推迟开机半年,而自己也希望能将汉武帝进行到底。继续演出《大汉天子》是黄晓明一个梦,又何尝不是“大汉迷”心中的一个梦。所以对于黄晓明入主《大汉天子3》,应该是所有“大汉迷”五一长假后最值得高兴的消息吧。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