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苏有朋不愿重组小虎队 张娜拉称难以超越赵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42 新闻晨报

  日前,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在中国拍摄的第二部电视剧《刁蛮公主》在无锡水浒城开机,这部被称之为“炒作大王”邓建国翻身之作的古装轻喜剧还请出了苏有朋、鲍蕾等人担当主力阵容。昨天在开机仪式上,苏有朋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不希望小虎队出于商业目的而重组,更希望和两个兄弟一起做一些公益事业。

  昨天在拍摄现场,数十名苏有朋的影迷从全球各地追随而来,其中甚至包括一位80高
龄的老妇,张娜拉也得到了在场群众的热力追捧,而最受媒体关注的问题仍然集中在“小虎队的重组”上,苏有朋本人昨日也首次直接面向媒体对此表态。

  他说:“‘小虎队’的岁月是我一生中最快乐、最幸福的时光,但是那毕竟已经属于过去。其实经典的东西存留在记忆中最好,没必要刻意去再现。如果我们再重新成立这个组合,做出来的东西肯定会和以前完全不同,那也许会破坏大家心目中那一份美好的回忆。所以,对我来说,在商业意义上重组‘小虎队’,去出一张唱片,或者拍一部电影、电视剧都不是太有意义。”当有记者问他,是否担心因为出演戏中的“皇帝”这样一个比较稳重的角色而影响到他“乖乖虎”的形象时,他回答:“‘乖乖虎’在我身上早就没有影子了。”

  虽然有这样的想法,但是这并不代表苏有朋不希望三兄弟重聚,他告诉记者:“我刚刚和原来的经纪公司约满,现在是我自己的几个朋友在帮我做。如果说这是个经纪公司的话,那我就是唯一的艺人。我希望自己能有更大的自由度,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我现在就已经在策划,准备在今年搞几个大型的公益活动,我特别希望是和‘小虎队’的成员一起做。”最后,他还强调,这些活动是非商业的。

  虽然此前他已表示自己要控制古装戏的拍摄量,但是对于这部剧集他却难以拒绝。他说:“因为这个戏的班底和制作方都是《倚天屠龙记》的原班人马,我是因为这部戏而在电视剧市场最终立足的,老板、导演甚至剧组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可以说对我有恩,所以我无法推却。”

  算上这部戏,苏有朋已经和3名韩国艺人共同拍摄了4部电视剧,他表示韩国演员演戏更为生活化。在谈到蔡琳及张娜拉这两名韩国当红女星时,苏有朋表示:“蔡琳比较成熟,身上有一种浓浓的小女人味,而张娜拉则还是个小女孩。”

  谈到自己喜欢的女孩类型时,苏有朋说:“戏里已经和这么多精灵古怪的女孩子谈过了恋爱,生活中我还是想找一个温顺点、能持家的。虽然现在还没有目标,但是说不定哪一天我就会闪电结婚。”

  张娜拉:赵薇难以超越

  由于张娜拉在戏中扮演的是一个精灵古怪的小公主,大家不约而同想起了在《还珠格格》中曾有出色发挥的赵薇,没想到的是,张娜拉不仅对这位中国的“刁蛮公主”有着一定程度的认知,同时还十分推崇。

  有记者问张娜拉:“你和赵薇谁更漂亮?”张娜拉毫不犹豫就回答:“当然是赵薇,其实我自己很清楚,我并不漂亮,我只是很可爱而已。”张娜拉同时还表示,赵薇在《还珠格格》中的表演十分精彩,自己难以超越。

  但是开心的韩国小公主在昨天的拍摄中却遇到了一个小麻烦。在她前往厕所途中,发现居然有热心影迷的跟随,把她给吓坏了,情急之下不顾身上笨重的戏服跑了起来,结果一不小心摔伤了膝盖。看着她一脸痛苦地用清水擦拭伤口,记者忍不住用英语问她:“你没事吧?”她强忍着痛,笑着对记者做出了一个“OK”的手势。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