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宋奇案》央视开审 董璇梁冠华惨遭“陷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8:24 新闻晚报

  电视剧《大宋奇案》日前在央视八套开始播出,这桩“奇案”讲述的不是别的案子,正是戏剧舞台上久演不衰的故事———“狸猫换太子”。

  这一惊心动魄的奇案由电视剧《神探狄仁杰》的原班人马联手出演。曾成功饰演“贫嘴张大民”、在《神探狄仁杰》中扮演狄仁杰过了一把神探瘾的梁冠华,在剧中饰演寇准。他出神入化的表演,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神采。人称“小巩俐”的董璇在剧中扮演温柔贤淑
的李玉,展示了不俗的演技。此外,张永强(饰真宗)、刘蕾(饰刘娥)、赵毅(饰包拯)等人,也加盟该剧,为该剧增色不少。

  剧情讲述了北宋真宗年间,辽军大举攻宋,要塞澶州危急。真宗皇帝率禁军主力增援。然而到了黄河岸边,真宗却因惧怕危险,不敢过河,以寇准为首的主战派与以丁谓为首的主和派发生了激烈争执。危急时刻,绝色少女李玉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聪明智慧,促成皇帝渡河,保住了宋室江山。李玉的美貌与智慧也深深打动了真宗皇帝,二人在寇准的撮合下相爱了。然而后宫的德妃刘娥,却是个阴险狡诈、妒心深重的人,她用尽奸计欲置李玉于死地。李玉在真宗、寇准等人的保护下数次死里逃生。后来李玉怀孕了,刘娥暗地里串通丁谓等人精心策划了狸猫换太子的毒计。李玉临产时,皇帝亲眼看到其产下妖孽,龙颜大怒。寇准身死、李玉逃亡、皇帝陷入刘娥的控制之中,一时间,国家陷入危难之境。包拯临危授命,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较量由此展开。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