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原来就是你》明晚开播 琼瑶班底打造刘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15 新闻晨报

  明日起,上视电视剧频道将在每晚黄金时间三集连播清装偶像剧《原来就是你》。昨天,片中三位主演——出演《还珠格格Ⅲ》《天龙八部》刘涛、台湾金钟影帝邱心志和香港明星陈司翰来到上海,跟记者讲述了他们演绎的“一女恋二男”的感情事。

  《原来就是你》由上海新文化广播电视制作公司联合琼瑶旗下的三家公司之一上海仲杰文化交流传播公司等联合制作,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尽管琼瑶本人只担任了幕后顾问
,但整部戏的制作依然烙上了琼瑶印记。

  剧中刘涛在剧中饰演一对孪生姐妹:活泼开朗似“小燕子”的富家千金杜慕雪和温婉贤淑的丫鬟锦儿。一场阴差阳错之下,富家女成了丫鬟,却也成就了自己与少东家陈司翰的美满姻缘,丫鬟则误打误撞地被野心勃勃的邱心志当作富家女娶进门,演绎出一段凄美而无奈的恋情。

  说起与自己搭档的两位男主角,刘涛给邱心志的第一个评语就是“我恨他”!原来,每次邱心志一到片场,总是忍不住和她开玩笑说她“太胖”,一边说,还掏出从英国带来的巧克力“引诱”她,弄得她又好气又好笑。

  一旁的邱心志赶忙给自己辩护:“一人分饰两角的确要耗费不少体力,所以每次看到刘涛吃饭都会让我吃惊,她的饭量刷新了所有和我合作过的女演员的纪录。”说着他还向记者比划了一下刘涛饭碗的尺寸。至于两人在戏里的合作,刘涛对这位“前辈”的评价是:“他很懂得给演对手戏的演员留出空间,表演上非常有经验。”

  而说起与陈司翰的合作,刘涛就立即展现出剧中角色活泼灿烂的一面:“他是那种很自然的演员,我们两人的戏份也很轻松有趣,所以更像是两个不会演戏的人一起有感而发地跟着故事走,比较活泼可爱。”陈司翰则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第一次尝试古装剧,刘涛给她的印象是“很厉害”:“戏是交错着拍的,所以一天里她必须很明显地将两种不同的性格分配给两个角色,尤其是戏拍到中段的时候,感觉她的这种变化已经非常自然了,这让我很佩服。”

  据悉,叶童张铁林等两岸三地的实力演员以及新人王艺璇的加盟也为这部定位为古装偶像剧的新作增添了不少看点。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缘来就是妳》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