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鹰卡通卫视六一邀您共度《童话新世界》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7:37 新浪娱乐

  继五一长假之后,小朋友们期盼以久的六一儿童节不知不觉中已离我们越来越近。今年的六一小朋友们怎么过?记者近日获悉,为了答谢广大热情观众的支持,为了让小朋友们得到最大的快乐,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湖南电视台金鹰卡通卫视将在湖南大剧院隆重推出一台大型童话舞台剧——《童话新世界》。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将因金鹰卡通卫视而不同。

  1.省内第一台大型童话舞台剧

  看电影、逛公园……这些传统的过节方式,显然已经满足不了小朋友们渴望新鲜刺激的好奇心。家庭的快乐来源于孩子,孩子们的快乐就是父母最大的快乐。为了让金鹰卡通卫视在全国各地的忠实小观众们都能拥有一段终身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回忆,金鹰卡通又出奇招,倾力打造了省内第一台大型多媒体互动童话舞台剧——《童话新世界》。这部舞台剧采用目前国内最新的表演形式:舞台跟观众形成彻底互动,疯狂带动观众的参与感,并将以新颖独特的演出内容,精彩的童话演绎,健康阳光的歌舞,出人意料的舞台布置让现场所有的大小观众们感受一场别开生面的童话演出。

  2. 以快乐为主线 剧情新颖独特

  在浩瀚无垠的大海上,快乐飞鱼号正欢快地航行着,它的目的地就是传说中的童话新世界。传说,童话新世界里有一棵快乐树,快乐树上的快乐果可以为全天下的人们带来无限快乐。此时,在童话新世界里的可爱人们和卡通精灵正期待着快乐飞鱼号的到来。

  在这艘船上有近2000名乘客,其中一大半是可爱的孩子,另外还有魔术师、杂耍艺人、故事大王、歌舞演员、演奏家,当然还有金鹰卡通卫视的飞行家族也赶来同行。他们在一起载歌载舞,共享快乐。然而,在暗处有一双贪婪的眼睛在盯着这这群快乐的人们。那双邪恶的眼睛到底想要些什么呢?究竟这些乘客的童话新世界之旅会发生些什么呢?童话新世界里都有些什么呢?最终他们都能顺利地到达童话新世界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3. 经典卡通人偶联袂登场

  为了让本次的童话剧更加的丰富多彩,让所有来现场的观众感受更浓郁的卡通气氛。金鹰卡通卫视还联络了国内外的许多的经典卡通形象,邀请他们出演。届时,小丸子、奥特曼、哆拉A梦等卡通人偶的出现将让小朋友们有机会近距离地和心目中的卡通明星来一次亲密接触,让整场晚会成为小朋友心目中无可争议的欢乐策源地。

  4.本土爱心明星闪亮加盟

  本土爱心明星强强联手组成的豪华演出阵容也是本次晚会的亮点之一。他们也都将以卡通形象出现,相信他们充满爱心和童趣的表演将给现场观众们奇幻的童话之旅添色不少。

  记者还从金鹰卡通卫视了解到,虽然本次的活动属于商业演出性质。但是,为了感谢开播半年以来广大观众对金鹰卡通卫视的大力支持,本次演出的门票将采取低价销售政策,共设置280元、180元、80元及50元等四个档次的门票,尽可能地让更多的观众能欣赏这一晚会。

  同时,金鹰卡通卫视总监雷瑛姐姐也向记者表示,从今年起,以后的每一年的六一儿童节金鹰卡通卫视都要推出这样一档演出,要让它成为一年一度的儿童节盛典,让所有的开心家庭都能参与进来,共同领略童话新世界的无穷魅力!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