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尤小刚潘石屹汤灿作客《李湘星运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23: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李湘担任监制和主持的明星对话栏目《李湘星运动》自从在华娱电视台开播至今,好评如潮。今天下午,栏目组邀请到尤小刚、汤灿、潘石屹、斯琴格日乐等嘉宾作客演播厅,这几组节目也将从6月5日陆续播出。

  汤灿:感情稳定,明年结婚

  在《李湘星运动》开播之前,李湘就曾表示,在这档对话栏目中明星们会聊一些自己的私房话,为了能够营造气氛,还特意设计了一个以粉红色为基调的舞台,目的就是让嘉宾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更容易道出自己的心理话。初次来到录制现场的汤灿也果然被套入其中,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说出了自己将在明年结婚的想法,李湘说:“如果有合适的人选你还会给别人机会吗?”汤灿:“不会了,我不会给任何人机会,也不会给自己机会……”“那也就是说你现在已经有一段很稳定的感情了”“我还是全都说了,哈哈……对,我现在已经有一段很稳定的感情,而且很满足,估计会在明年结婚,”汤灿还表示,自己的另一半并不是圈内人,而且结婚后也不会退出娱乐圈,“他是2002年看了我的MV《幸福万年长》后就把我当作偶像了,后来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到现在他做梦都没想到当初的偶像现在会成为自己的女朋友,而且每次吵架的时候,他都会跟我道歉,来哄我,所以我觉得和他在一起有一种依靠。”

  潘石屹:不适合做明星,只适合盖房子

  对于房地产业,潘石屹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但对于娱乐圈来讲,潘石屹这个名字似乎有些陌生,其实这位地产大亨在几年前就已经涉及娱乐界,拍摄了一条电视广告,“那是一个朋友接了一个广告,我估计当初是为了省钱,所以叫我去拍,最后也一分钱没给我,这倒无所谓,不过拍广告还真没想象的那么简单,后来我也接过几个广告,其实我最不适应去拍广告了,导演让你怎样你就要怎样。”栏目组为了调查潘石屹在老百姓心目中到底是明星,还是商人?特意在街边随即采访了几个路人,而路人对于他的身份也是众说纷纭,但最终还是能够确定潘石屹这个名字确实很有名气,不亚于明星,“我可做不了明星,我表达能力不好,说起话来不是那么流畅,不适合做明星,还是适合盖房子,”潘石屹说。

  除了几条广告之外,潘石屹还在不久前拍摄了一部由梅婷老公鄢泼执导,梅婷任女主角的电影《阿司匹林》,对于自己的首次触电,潘石屹也是在栏目中“叫苦连天”,“原来没拍过以为很简单,但后来才知道有多苦,最难的就是记不住台词,我当初也是没看剧本就接拍了。”当主持人李湘问道片中是否有激情戏时,潘石屹居然反问道“何为激情戏”,逗的全场工作人员直笑,但这一点也正验证了潘石屹对于娱乐圈的陌生。华昆/视频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湘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