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心如任泉主演《巴黎恋歌》拍摄花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5:25 新浪娱乐
林心如任泉主演《巴黎恋歌》拍摄花絮(组图)

林心如与任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心如任泉主演《巴黎恋歌》拍摄花絮(组图)
林心如与任泉《巴黎恋歌》共谱恋曲

林心如任泉主演《巴黎恋歌》拍摄花絮(组图)
林心如

林心如任泉主演《巴黎恋歌》拍摄花絮(组图)
林心如

  1 林心如新片 投资方重金砸出《巴黎恋歌》

  一部由上海仲杰文化交流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同上海云飞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全新跨国音乐题材30集电视剧《巴黎恋歌》已经在上海开拍。由于该剧有一半的故事是发生在法国,所以剧组将于六月底在国内拍摄结束之后,转
战到美丽的塞纳河边继续“恋歌”。

  此次参与投资的三方都是一向制作精良、在行业内有极高口碑的影视公司。为了保持一贯的高水平制作,并且不断地寻求突破,此次投资方不惜花费巨资把整个剧组拉到了法国巴黎进行实地拍摄,还独家租下几个国家级名胜的场地拍摄时段,其中包括了著名的蒙马特高地,和卢浮宫。制作方花下重金聘请法国影视界的幕后专业人员,为《巴黎恋歌》的整体画面进行精心设计和音乐创作,目的就是要给观众展示该剧高水准的画面,和带来听觉上的无尽享受。不仅如此,由于剧中的几位主要演员将有不少的法语对白,剧组还特意早在三个月前就安排了外籍法语老师为演员们补课,使之能在剧中用流利的法语交谈。这样不计成本的制作,当然成为本剧的看点之一。

  2 《巴黎恋歌》没有哭戏

  心如“流泪”变“凝泪”

  说到心如的现场发挥,她有一样看家本领,就是演哭戏时能很快进入状态。作为琼瑶剧的新一代女主角,心如的演技特别是“哭功”有口皆碑。想当年那个轰动大江南北的电视剧中,心如的眼泪不知迷倒多少观众!

  但在《巴黎恋歌》里,心如所饰演的女钢琴师性格比她以往所演的角色更为坚强,全剧根本就没有多少需要她落泪的情节,这让心如多少有点不够尽兴。而就在这几个为数不多的镜头里导演还要出“怪招”:要求林心如在剧中受到委屈时眼中充满泪水,但又不能落下来,即使在跑步等激烈运动的时候都一样。面对这么高的要求,心如虽然觉得有难度但还是欣然接受挑战,苦练许久,林大美人终于在真正拍摄时交足了功课。心如说想不到在《巴黎恋歌》里又多练了一样“凝泪”的本领。

  3 任泉自掏腰包 与心如“培养感情”

  纽约游学归来后,林心如立即投入到30集电视连续剧《巴黎恋歌》的紧张拍摄中。在剧中,心如扮演一位事业成功的钢琴师,她与男主角(任泉饰)青梅竹马,后来随着年岁渐长,两人各奔前程失去联系。十年后,两人辗转在巴黎重逢,自此共同谱写了一曲虽受尽万般挫折和阻挠却仍坚定走在一起的“不屈恋歌”。

  由于这次是心如和任泉的第一次合作,刚认识就要扮演“苦命鸳鸯”,戏里戏外两人当然要好好培养感情。向来爱好各地美食的心如早就听说任泉开了一家生意特别好的餐馆,只是一直无缘去品尝。任泉一听说此事后,为了能跟林美女尽快“增进感情”,便主动带她到自家饭店。不但如此,就在最近几天,大方的任老板为了慰劳剧组连日的辛苦奋战精神,他还自掏腰包请全体拍摄人员吃饭。看来任泉为新片《巴黎恋歌》卖了不少力气啊!

  4 林心如最怕拍夜戏

  在《巴黎恋歌》剧组的拍摄现场,某日当得知夜戏临时取消,剧组演职员自由活动的时候,所有人都高声欢呼,而令人意外的是其中嗓门最大的居然是众人心目中的“乖乖女”林心如。

  原来入行这么多年,心如拍戏不怕苦却怕黑。心如说她没有过夜生活的习惯,原因是小时候有一次陪同学去逛街,不小心晚上11点才回家,结果一进门,就被父亲撞见,当时爸爸只问了句“你去哪里了?”还没等心如回答,爸爸便手起掌落,狠狠给了她一个耳光。从此很长一段时间,心如晚上都不敢上街。日子久了,她也习惯了早睡早起的健康作息。她说虽然现在长大了,父母也不再会因为晚归责备她了,但一向自觉的心如平时如果没有夜戏,还是宁愿呆在房间看剧本或者休息。

  5 林心如大方公开“男友”身份

  林心如的真命天子到底是谁,这次借着新片的拍摄又有记者追问,没想到向来对此回避的心如这回大方的说出了一个名字——任泉。

  原来,在《巴黎恋歌》中,心如饰演的曼芝是一位知名钢琴家,由于唱片公司的新片宣传,她与由任泉饰演的纪伟的恋情一度被公司利用炒作。在戏里,她大方公开了另一半的身份,并鼓励此时事业不得志的男友,转向音乐创作方面发展。对此心如也表示自己一旦有了男朋友,同样不会介意公开其身份的,因为恋爱是非常美好的事情,她希望自己的影迷能为此高兴,为自己祝福。

  6 任泉 林心如

  台前恋人 幕后师生

  《巴黎恋歌》目前正在上海郊外紧张拍摄中。该剧是一部以音乐为故事发展主线的都市言情剧。剧中的女钢琴师蔓芝(林心如饰)和小提琴才子纪伟(任泉饰)在一曲《天使协奏曲》的牵引下走到了一起。

  由于《巴黎恋歌》的台湾导演周晓鹏向来比较重视演员的现场发挥,所以从没学过钢琴的林心如为此大为犯愁,当她正为无合适的老师人选为难之时,对钢琴造诣颇深的任泉挺身而出毛遂自荐,为了证明自己完全有能力胜任,任泉连弹几首钢琴名曲,令心如非常感动之余,还相当佩服。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巴黎恋歌》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