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独家探班王学兵新戏 和范冰冰关系不能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6:47 新浪娱乐
独家探班电视剧《大阿哥溥俊》

  组图:独家探班王学兵新戏 和范冰冰关系不能说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影视制作公司等筹拍的《大阿哥溥俊》日前正在北京郊区紧张拍摄,该剧由曾拍摄过《铁齿铜牙纪晓岚》、《龙年警官》等优秀作品的刘家成导演,著名演员郑振瑶、王学兵等主演,主要讲述了隐身在光绪与宣统之间、人生遭遇充满戏剧色彩的非正统“替补皇帝”溥俊的故事。今天新浪娱乐不仅探访了影片的拍摄过程,
更听王学兵亲口谈起与范冰冰的关系。

  老演员郑振瑶亲切随和 扮演慈禧太后绝不偷懒

  据《大阿哥溥俊》的制片主任柳彬介绍,今天拍摄的全部是储秀宫的戏,主要是讲王学兵扮演的溥俊向慈禧太后汇报自己学习宫廷礼仪的情况。柳彬说:“本来慈禧太后原定由宋春丽扮演,后来由于档期等问题换成了郑振瑶老师。郑老师演戏很认真,为人亲切随和,大家都很高兴能跟她一起合作。”

  郑振瑶老师拍戏时,由于风很大影响到收声效果,一个镜头常要反复拍很多条,郑老师拍每一条时都非常认真,完全融入到了角色里。有工作人员提醒郑老师,镜头只拍她的上半身,不必一直穿着花盆底鞋那么辛苦,郑老师却表示,既然剧组请她来拍戏,就绝不能偷懒应付。郑老师在戏中充满高高在上的气势,导演一喊停却立刻露出老顽童般的亲切笑容,甚至和其他演员打闹起来。

  王学兵称大阿哥有气节 不回答和范冰冰关系

  今天下午的戏主要是王学兵来到储秀宫向老佛爷汇报情况。在拍戏间隙,王学兵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这部戏中所扮演的角色。王学兵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演清宫戏,已经拍摄了两个多月。他觉得自己扮演的溥俊虽然生活经历比较惨,却是一个很有气节的人。当被问道现在清宫戏很多,怕不怕被拿来与其他戏做比较时,王学兵说:“每部戏都有自己的关注点,有自己的特色,这部戏形式上不像其他任何一部戏,应该会很吸引人。”王学兵同时表示,自己民国戏的造型是照老舍和蔡元培当时的发型设计的,因为他们是那个时代最前卫的人。

  王学兵今天心情不错,对前一段时间与范冰冰的绯闻事件也做了简单回应,他说:“我按照自己做法做了自己的事情,无法考虑公众和媒体希望自己怎样。”当被问到和范冰冰的关系时,王学兵回答:“这不能告诉你,可以告诉你就告诉你了。我觉得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可能会跟我的朋友说,但没有必要告诉全国媒体。”同时他也为范冰冰抱不平道:“她其实更无奈,受骚扰更多,我和她比起来算幸运的了。”当问他是否收到好朋友李亚鹏的结婚请柬时,他斩钉截铁地回答:“完全没有。”

  《大阿哥溥俊》于今年春节后开机,预计6月初完成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黄玲/文 华琨/视频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