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丽新天地》“贪钱”范冰冰爱上花心张智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8:01 东方早报

  《美丽新天地》正在上海热拍,剧中张智霖不再像现实中如此专一,先是与杨恭如恩恩爱爱,然后在穷困潦倒下遇到了范冰冰,由于两人住在同一屋檐下,久而久之产生了微妙的感情,最终张智霖移情别恋,加上邓建泓与高云翔在戏中搅局,《美丽新天地》上演了一场“五人行”的好戏。昨天记者前往拍摄现场探班,两位主角张智霖范冰冰接受采访时一个开放,一个保守,形成鲜明对比。

  范冰冰:拒绝同居

  范冰冰说,这次出演的角色缺点不少,脾气暴躁,贪钱,一心嫁给有钱人,结果冥冥中注定喜欢上了贫穷的张智霖。对于这样的角色,范冰冰其实不是很喜欢,觉得这样的爱情很累。“我希望我的情人对我是唯一的选择。所以现实中不会介入别人的感情,宁愿自己痛苦,让喜欢的人和别的女子在一起。”至于戏中的“同居情节”,范冰冰觉得这对她来说很不可思议,“婚前同居是完全不可以接受。”

  范冰冰在戏中介入别人的感情,而现实中与王学兵的绯闻依然受关注,对于年前被周刊拍到她与王学兵在三亚“嬉水”,昨天她解释说,当天在三亚碰到拍广告的王学兵才一起去游泳,两人被拍到的亲密举止纯粹是朋友间的互动。“我们只是好朋友,关系很正常,这件事不会影响和学兵友谊。”范冰冰表示目前缘分还没有到,不过她开始计划争取30岁把自己嫁出去。此外,范冰冰还透露,关于黎明参演《心中有鬼》一事,还在商谈中。

  张智霖:生活平淡

  在戏中“脚踩两船”的张智霖笑称现实中自己可以称得上是“绯闻绝缘体”,所以想在戏中追求刺激。接着他很认真地说,演戏归演戏,假如戏剧如生活这么平淡,观众不会喜欢看,至于生活,还是平淡一点好,现在的生活感觉很幸福,没有必要把自己弄得焦头烂额。至于同样被问到婚前同居,张智霖的反应与范冰冰截然不同,他觉得婚前同居非常有必要,因为这样可以在结婚前相互了解对方,避免自己作出错误的选择。早报记者 骆俊澎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