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感方程式》节目预告:请多给我一点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7:54 新浪娱乐
《情感方程式》节目预告:请多给我一点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感方程式》节目预告:请多给我一点爱(图)

  记得小时候曾和妈妈一起看了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我和妈妈几乎是从电影开始一直哭到散场。回家的路上,我握着妈妈的手,紧紧地,不敢松开,我庆幸自己有一个完整的家,我想那就是幸福。

  多年后的一天,《情感方程式》的节目现场,情感当事人克宇的经历让我重新体会了那份彻头彻尾地伤心。

  6岁时父母离婚的克宇,今天勇敢地面对自己,面对主持人和观众,一层一层地剥开伤口,节目中他讲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不懂”,他不懂为什么十多年来无论自己如何努力都唯有寂寞与他为伴;他努力地学习,成绩优异的他却总也等不到父亲来参加家长会;固执地等到天黑却永远盼不到父母来接他放学;他不懂母亲为什么从不见他,甚至连打一个问候的电话也不肯打;他不懂生命对于他来说究竟意义何在;他不懂得如何与别人交流;他告诉现场的观众鸟和树是他最好的朋友;上初一时,被父母彻底忽视、丢弃的克宇曾用自杀来证明父母对自己的爱……

  克宇对于爱情的理解是爱情=亲情,当他第一次见到女友时就认定了她就是自己要与之牵手走一生的人--是家里人。可他毫无保留的爱,甚至不惜用生命换取的爱能留住女友吗?

  节目最后,主持人李静提议克宇在现场给母亲打一个电话,多年来一直想听听母亲声音的克宇终于实现了他的愿望,他将对母亲说些什么呢?母亲又会对这个伤痕累累的儿子说些什么呢?欲知详情,敬请关注本期《情感方程式》。

  播出时间:CETV-3 5月18日/5月20日/5月22日 15:4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