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丹露拍戏受难多:现在只想和丁子峻一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8:26 新浪娱乐
张丹露拍戏受难多:现在只想和丁子峻一起(图)

《雪域迷城》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丹露拍戏受难多:现在只想和丁子峻一起(图)
《雪域迷城》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记者从无锡获悉大型古装魔幻剧《雪域迷城》的拍摄工作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了。很多演员的戏都以结束,其中包括剧中翠心公主的扮演者张丹露。此次张丹露拍摄《雪域迷城》受难颇多,先是面部严重灼伤,而后又是视网摸脱落。这也使她成为各大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而最后张丹露坚持着将自己的戏拍摄完成,也得到了工作人员以及其他演员的高度赞赏。张丹露也曾表示虽然他自己的戏份虽然已经杀青,但是拍摄《雪域迷城》期间经历了那多难忘的事情,让她对整个剧组,以及其他演员留下了
非常好的印象和很深的感情,尤其是与她在剧中对手戏最多的丁子俊。所以就这个问题记者在第一时间拨通了张丹露的电话,对其进行了较深入的采访。

  记者:你在《雪域迷城》里与丁子峻的对手戏最多,能谈谈与他的合作情况吗?

  张丹露:《雪域迷城》里我们的对手戏是最多的。剧中他扮演雪域的王子,我演公主,我们分别喜欢上不同的人,但都盲目的追求爱情,但最后才发现两个追求的人并不是自己的真爱。一开始打打闹闹,感情漫漫升华,最后成为情侣,中间也经过了不少的磨难,有过生死考验的那种,所以特别珍惜这段感情,最终得到圆满的结局。其中有一场戏很搞笑,剧情是我们在路上被瀚海国的人抓走了,他为了保护我,就互换对方的衣服,剧中他说“快把衣服脱了”我说“都这个时候还脱什么衣服啊”完全不知道他是为了保护我才这么做的。而且临走的时候亲了我的脸一下,这场戏也算是我和他在这部戏里最激情的一场了,呵呵…………合作非常愉快,他会教我很多东西

  记者:谈谈你对丁子峻的印象吧?

  张丹露:印象特别好,大帅哥啊,跟他合作以后发现他真的是很细心。我最佩服他的一点就是能毫无保留的教我很多东西,他告诉我拍每场戏之前都要做功课,钻研一下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并且给我很多的启发,丁子峻说为了能让每场戏更精彩一定要提前排练。在排练的过程中我们为了能让对手戏更生动,还在剧本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点。他还告诉我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如何站位才能在镜头前更漂亮和一些影视剧中常用的专业术语等等。这让我们在剧中的合作变得更加默契。虽然文卓也会教我很多东西,但是毕竟在剧中演对手戏的机会比较少。

  记者:丁子峻曾经说过:拍对手戏的男女演员很容易产生感情,关于这个问题你怎么看?

  张丹露:我们已经有感情了(笑)但是是友情,并不是爱情的那种,就像小孩子眼里的王子和公主很单纯的那种感情,感情分很多种,我跟他这种从合作中产生的友情真的是很宝贵的。而爱情则是另外一种,是不可动摇的。

  记者:讲讲剧中人物吧!与你的性格比较有什么出入?

  张丹露:剧中人物性格很那种很调皮的感觉。因为她是个公主,天天就生活在皇宫的小世界里娇生惯养,不允许别人说自己的不好,所以也不太懂得外面的人情世故。但整体感觉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儿,很大胆,很任性,向往浪迹天涯。我与这个角色的性格可以说有一点点雷同吧,都是比较可爱的那种。但是剧中公主的爱情观很盲目,这与我有很大的区别。

  记者:在剧中你与赵文卓没有太多的对手戏,你是否感到很遗憾?

  张丹露:没有感到很遗憾,因为我们两个之间这样的关系,如果从现实中转变到荧幕里总感觉有点不太自然,演起来不是很舒服。我自己需要先过了自己这一关(笑)。毕竟是太熟悉了,不过要是真有好的剧本的话我想我们也不会拒绝的。

  记者:现在是否与赵文卓谈及婚嫁?

  张丹露:现在还是先以事业为主吧!生活在一起我们也是经常聊一些工作中的事情。我觉得结婚这个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如果有一天我们都觉得时机成熟了,那自然就水到渠成咯!

  经过《雪域迷城》的拍摄后相信张丹露无论是在演技还是经验方面都能够更加成熟,现在要做的就是静待《雪域迷城》的播放。希望张丹露在剧中能有精彩的演出。也希望她能在感情上一帆风顺。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雪域迷城》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