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巩汉林:秘制农村情景喜剧 好丈夫会给太太洗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8:39 沈阳今报

  今报讯 由巩汉林主演的情景喜剧《巴哥正传》现正在央视八套热播。昨天,当记者拨通他的电话后,才知道他又在“折腾”一部情景喜剧。

  对于自己的新情景喜剧,巩汉林采取了“严防死守”的保密“政策”,只透露,依然是自己跟太太金珠搭档,题材与到农村有关,“要是具体内容提前曝光了,就不新鲜了。毕竟现在做情景喜剧不如英达刚弄的那会儿了,本子越来越不好编。”

  今年春晚,巩汉林与黄宏合作的小品《装修》取得了不错的口碑,但无法遮掩“年年春晚人相似”的尴尬。对此,巩汉林表示,“不是我们搞垄断,而是没有更好的演员和作品。每年都在春晚上露面,其实是一件很难过的事情,我巴不得早点从春晚退休呢!”

  巩汉林、金珠这对“夫妻搭档”给观众带来不少欢乐。谈到日常生活,巩汉林笑着说:“私下里我其实很闷,不爱说话,但却是‘好好丈夫’。”巩汉林透露,为太太做饭、洗衣根本不是什么新鲜事,他还会给太太做衣服,帮太太洗脚。“洗脚可不是一件没有技术含量的活,现在洗脚讲究的是保健,要按摩穴位。只有将这一切都掌握了,才能称得上好好丈夫。”记者 李萌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