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建栋继《完美》后 再拍《靠近你,温暖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45 新浪娱乐

  著名导演张建栋继今年年初央视开年大戏《完美》后,再度开拍反映当代女性非正常情感的现实主义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该剧由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并拍摄,于2005年4月24日在北京秘密开机。

  该剧以三个女人的情感、生活为线索,再现了现实生活中人们可能遇到的种种问题与困境,值得关注的是,该剧并没有以旁观者的视角来看待剧中人物的悲欢离合,而是切实
地体验角色的喜怒哀乐,并尝试着与观众形成互动,共同探讨生活中的情感困惑。

  剧中女主角分别由著名演员许晴梅婷、柯蓝扮演。她们三位在剧中的角色,一位风情万种却总是陷入第三者的尴尬境地,一位经历了精神出轨、离婚后试图寻找温情的回归,另外一位则为了生活打拼而迷失了自己。这三类女性在现实生活中的困境非常具有典型性,该剧的主创人员正是想透过这三类女性的遭遇及做法,来表达对社会、对生活态度的思考。

  除去三位女主角,该剧在男演员的选择上也十分有看头,成熟、稳重的高曙光,将在剧中扮演梅婷所饰演的角色“方可舟”的丈夫,帅气、充满活力的耿乐将在剧中与柯蓝扮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在不断的争吵、斗气过程中逐渐产生了感情。著名歌手林依轮继成功出演舞台剧《麻花2之情流感》后,涉足荧屏,届时喜欢他的朋友可以一饱眼福了。另外,实力派演员黄志忠同许晴的首次合作,他会将“新好男人”形象重新定义。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