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现实主义电视《靠近你,温暖我》不止阵容吸引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47 新浪娱乐

  电视连续剧《靠近你,温暖我》是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继热播的连续剧《历史的天空》后投资并拍摄的。这次的电视剧少了《历史的天空》中的硝烟味,准备用平淡生活中的人间烟火来打动观众。

  故事讲述了三个背景、性格、遭遇都迥然不同的女人如何遭遇生活和感情上的风暴,痛苦挣扎,并最终走出困境的故事。三个女性一个是风情万种却总是陷入第三者怪圈的丁
爱羽,一个是和青梅竹马的同学结婚四年,陷入婚姻困境的方可舟,另一个是肩负家庭生活重担,在生活磨砺中逐渐失去女性温柔的职业女性谢香枚。三位女性就像是人们生活中所能遇到的朋友,她们经历着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喜怒哀乐,烦恼着普通人的烦恼,快乐着平凡生活的快乐,她们真实的就是现实生活中的你我她。

  扮演丁爱羽的是著名演员许晴。近年来鲜有作品问世的她,此次在时隔几年后重新登上银屏,演绎现代女性的爱情与挣扎,十分令人期待。

  以扮演坚强女性著称的梅婷则在片中饰演“方可舟”一角。展现当代婚姻生活中,女性的矛盾与反思。

  片中那个独立、为生活打拼到不近人情的谢香枚,则由柯蓝出演。让我们拭目以待,这样一个集矛盾于一身的女人,经过她如何演绎,能够破茧成蝶,重新焕发出女性的迷人光辉。

  除了三位女主角熠熠生辉以外,在男演员方面,也可以说是“星”光闪耀,刚刚从央视一套黄金档大戏《抢滩大上海》商战中走出来的高曙光,即将投入到平凡的感情生活中去;著名演员耿乐,将会和柯蓝共同演绎一对欢喜冤家;而刚刚在北京话剧舞台上一展风采的歌手林依轮,此次又将在银屏上与梅婷展开动人情感故事;另外,实力派演员黄志忠同许晴的首次合作,他会将“新好男人”形象重新定义。

  《靠近你,温暖我》以如此强大的阵容,足以证明投资方对本剧品质的自信心,同时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本剧在剧本方面强的吸引力——正是出于对剧本的兴趣和喜爱,众多知名演员也才会加盟进来。在著名导演张建栋的悉心把握之下,《靠近你,温暖我》势必会如一杯热茶滋润观众的心田,掀起探讨关于感情的又一轮社会热潮。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