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许晴《靠近你,温暖我》刻画万种风情的现代女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45 新浪娱乐

  经过20余年的演艺旅程,许晴凭其出众的外表,娴熟的演技已成为中国著名实力派女演员之一,在中国观众中具有广泛的知名度。

  许晴1992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并在同年出演了电视连续剧《皇城根儿》中的女主角——金枝,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也因这部戏获得了金鹰奖最佳女演员的提名,并从此星途平坦。94年热播的《东边日出西边雨》,更让广大观众记住了她的面孔。随后几
年,许晴的演艺事业发展得如火如荼,不仅频频在电视,电影中亮相(如《秦颂》《背叛》《DA师》等等),还为美国动画大片《花木兰》为主角木兰配音,让许晴这个名字变得家喻户晓,无人不知。2000年,她更是重磅出演内地武侠大剧《笑傲江湖》,将任盈盈这一角色展现得淋漓尽致,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并投资拍摄的都市情感连续剧《靠近你,温暖我》(《原名《不与爱说再见》),特意邀请到许晴出演这部戏的女主角,丁爱羽。丁爱羽是一个勇于追求爱情,万种风情的女性。她执著、痴情、勇敢,但却在感情的途中一路荆棘,屡遭挫败。她陷入与纪霄云的恋情,本以为找到幸福得归宿,却使自己无辜地变成了第三者。在爱情中矛盾挣扎的丁爱羽,不惜一次又一次接受纪霄云的欺骗,一次又一次经受痛苦的洗礼。最终几乎接近崩溃边缘的丁爱羽为了捍卫自己的感情,终于决定不惜牺牲一切… …

  相信凭借许晴精湛娴熟的演技,必能将丁爱羽这一复杂的角色表现的入微、到位。让观众为现代女性的悲欢离合牵肠挂肚,感动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