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恭如吴庆哲二度合作 《魅影迷情》再续前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6:04 新浪娱乐

  在去年合作了电影《歌声迷影》后,演员吴庆哲将在该部电影的续集《魅影迷情》中与杨恭如再续前缘。昨天下午(23日)导演李德威携演员杨恭如、吴庆哲、吴辰君等剧组主创人员出席了在金库KTV举办的首次新闻发布会。

  《魅影迷情》讲述的是一部围绕歌手与经纪人之间展开的纠葛,比起上部戏来,故事更加生动,情节更具悬疑和鬼魅的成份,可看性极强。

  吴庆哲在续集里仍然扮演男主角家豪。在《歌声迷影》时,家豪是一个盗贼,在实施盗窃的过程中,偷走了名歌星可欣的日记,他故意接近可欣,没想到在这个过程中两个人却真的相爱了。浪子回头金不换,在续集中,改邪归正的家豪与可欣(吴辰君饰)感情越来越深,并一心帮助可欣摆脱她死去的经纪人乐乐(杨恭如饰)的幻觉。

  而杨恭如这次在戏里饰演乐乐的妹妹萧乐文,在谈到与杨恭如二度合作,吴庆哲说:“很开心,也很有缘,她是个漂亮而且很用功的女演员,我们虽然在上部戏里‘争风吃醋’,但这次我们相处不错,戏外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对于续集中的搭档由侯湘婷变成了吴辰君,特别是上部戏中和侯湘婷互献荧幕初吻当时引起不小新闻,吴庆哲则表示不管是之前的侯湘婷还是现在的搭档吴辰君,她们两位都是非常专业敬业的演员,自己很荣幸能够和她们合作。当被问到续集中和吴辰君是否有激情戏时,吴庆哲表示由于剧情的需要暂时保密。

  吴庆哲近陆续出演了电视剧《八大豪侠》《小鱼儿和花无缺》、电影《瘦身》和《黑白战场》等作品。在谈到这次合作的导演李德威时,吴庆哲内心则充满了感激,他说:“李导很注重演员的自身创作力,他会给演员自由的空间,任你发挥,与他合作让我学到了不少演戏方面的技巧,我非常珍惜再次与李导合作的机会,让我尽情挖掘自己的优点和演技。”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