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式炒作要搞新意 拍金庸剧热情减淡许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40 东方早报

  下一部是《鹿鼎记》还是《碧血剑》?一口气拍摄了金庸三部名著的张纪中,在《神雕侠侣》即将拍摄完成时,坊间对于他接下来的计划又有了不同版本的猜测。昨日,圈内知情人士表示,关于张纪中改拍金庸名著的关注度已然下降,要想赢得人们的再度关注,善于炒作的张纪中当然也要换换新方法,不能总靠选角吸引人。

  在拍摄《神雕侠侣》时,张纪中就对外宣称要一鼓作气把《鹿鼎记》拍掉,然后自
己再好好休息一下,采访时他对记者肯定地表示,《鹿鼎记》刚刚买下拍摄版权,明年《神雕侠侣》一关机就会开拍,但肯定不会像周星驰张卫健那样演绎韦小宝,他们是无厘头,言语中是要把韦小宝拍出新意来。此后关于挑选女主持演绎风情万种的七房老婆以及徐铮会出演韦小宝的消息更是甚嚣尘上。

  日前坊间却传言,张纪中本人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片将开拍《碧血剑》,到底《神雕侠侣》结束后,是《鹿鼎记》还是《碧血剑》?昨日记者拨打张纪中手机,其电话始终处于关机状态。随后记者联系到一位知情人士,该人士表示,事实上《鹿鼎记》和《碧血剑》的拍摄权是先后被买下的,至于到底会开拍哪部新片,现在都还不是很明朗。但可以肯定的是只要张纪中本人身体允许,他一定不会停下拍摄金庸名著的步伐,“无论是拍哪一个都是张纪中的作品,现在人们对于他拍金庸剧的热情显然淡了许多,当然要在前期宣传上多做些文章了,总是演员选角肯定是不行的。”无意间透露,张纪中的新片又要换炒作方式了。

  早报记者 赵海霞/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纪中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