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名嘴”朱军煽情“六一”晚会重讲故事少歌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5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尹兆熊) “名嘴”朱军要将自己的煽情主持风格再一次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不过这一次表演的舞台由《艺术人生》换成了今年央视“六一”儿童节的晚会直播现场。

  记者昨日从央视总编室获悉,“六一”当天,央视少儿频道将全天播出儿童节特别节目,其中包括中午12时开播的《中国动画精品版》、12时50分的《大家一起来游戏》、下
午5时30分的《大风车》十周年特别节目等。值得一提的是,在晚上8时央视一套与少儿频道一起现场直播的儿童节晚会上,往年常见的歌舞表演被压缩得很少,取而代之的是,“名嘴”朱军将拿起他主持《艺术人生》的煽情风格,通过讲述《盲童的故事》等六个感人事迹,把小朋友弄哭。

  央视青少中心主任余培侠向记者介绍,今年的“六一”晚会虽然还将由“鞠萍姐姐”和“董浩叔叔”串场主持,但不再像往年那样以少儿歌舞联欢贯穿为主,而是现场以纪实的手法讲述《盲童的故事》、《QQ的故事》、《校牌的故事》、《白头叶猴的故事》、《石头的故事》和《贺卡的故事》六个具有感染力的故事。

  为了使故事讲得生动、感人,央视特别请来《艺术人生》的主持人朱军作为“故事讲述者”。对此,央视相关负责人表示,朱军平时主持《艺术人生》时就具有很强的煽动性,而他本身也是一个父亲,所以让他主持儿童节晚会,给孩子讲故事非常合适,如果朱军能在现场把小朋友感动哭,晚会就获得成功了。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朱军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