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田海蓉郭蔼明抢“老公” 戏外配合默契惺惺相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46 现代快报

  一对从小玩到大的师姐妹,人称“夺命花环”的李小环与苗翠花,两人不仅爱好差不多,就连喜欢的人也一样。两个姐妹花同时恋上了谭耀文扮演的“疯狗”方德,命运作弄,苗翠花与方德结婚……为此,李小环和苗翠花从姐妹变成了朋友。

  昨天上午,当记者赶到横店拍片现场的时候,正碰上田海蓉和郭蔼明的一场打斗戏,不过,别看她俩在戏中冷面相向,在戏外可是好“姐妹”。快报特派记者胡玉梅

  田海蓉:我和郭蔼明惺惺相惜

  由于《李小环与苗翠花》已经到了最后的杀青阶段,所以剧组每天都在赶戏,尤其是田海蓉、郭蔼明等几个主角,已经连续9天加班加点了。记者看到田海蓉的时候,她正在拍打戏,好像非常疲惫,连站都站不稳了,拍完后,田海蓉盖上红色羽绒衣想要休息,满眼血丝。

  看到记者,田海蓉主动说起了自己的糗事:“我以前从来没有拍过武打片,所以杨绍鸿找我的时候,我很害怕。现在每次拍打戏,我都很紧张,我怕伤着对方,我会提醒:离我远一点,当心被踢到。”说起和郭蔼明合作,田海蓉露出娇柔的微笑:“我们戏外很有默契,每次演的时候,不用导演多解释,我们彼此一个眼神就够了;戏外,我们也像好姐妹,比如她的头饰歪了,我就帮她弄好,我的头饰松了,她也帮我整好……”

  监制杨绍鸿评价:开始邀请田海蓉来演,她总是拿身体不行来推脱,我们努力了1个多星期,才终于把她说动;你看,她现在的武打动作挺美的,毕竟是学过舞蹈的嘛!

  郭蔼明:未来宝宝不能像方世玉

  “我接拍这部戏,是因为我拍的第一部电影就是《方世玉》。”不过,郭蔼明说,方世玉实在太皮了,“如果我生了一个这样的宝宝,那就死定了,实在不知道怎么管好。我喜欢女孩子,因为女孩子很文静。”至于什么时候要宝宝,宝宝像谁?郭霭明大笑:“我就是刘青云的宝宝,刘青云就是我的宝宝,我们还没计划什么时候要,至于像谁,就更不好说了。”谈到夫妻相处之道,郭蔼明说在戏中和方德是以“拳头”来交流的,谁打赢了谁有说话权,而在生活中,两人是靠沟通来解决问题的。

  监制杨绍鸿评价:郭蔼明听说要到横店拍戏,开始很紧张,不停地问气候怎么样?一天能睡几小时……现在,郭蔼明很努力,每天都要早起和武术师练功夫。

  谭耀文:拍激情戏女的应该主动

  “你想要夫妻长久,就要爱的宽容,最好夫妻俩都要有一个共同的爱好。”一向公子哥装扮的港星谭耀文如今在《李小环和苗翠花》剧组里,摇身一变成为了方世玉的老爸,为了保持自己的大侠风范,谭耀文不惜每天风雨无阻地跑步锻炼。

  不过说到底,最让谭耀文提防的还是拍感情戏,为了不让远在香港的贤内助吃醋,他每每在戏剧的恋情中都扮演被追求的角色:“我老婆来横店探了好几次班,送了一大堆的药,每天还要打七八个电话查岗,如果是演激情戏,我会告诉女生,一定要对方主动点,这样我老婆看到就会认为我是被迫的,就会理解我啦。”

  监制杨绍鸿评价:第一次和谭耀文合作,没想到这个公子哥武打打得这么好!他房间里堆满了体育用品,每天都要跑步,就算下大雨也不会间断。

  -片场伤病报告

  田海蓉淋巴鼓起

  “你看我这里!”田海蓉把耳朵后的头发一撩,记者发现,她耳朵后面整个红肿起来了。“我接连好几天,每天都只能睡两三个小时,我又不习惯早起,现在却是每天一大早就要起来了,很不习惯。结果就这样了。

  郭蔼明扭伤脚

  郭蔼明第一次到内地拍戏,压力特大,刚到剧组不久就病了。昨天该戏监制杨绍鸿还偷偷告诉记者:郭蔼明对武打不熟悉,虽然每天都锻炼,还向武打师傅学习,但还是在打戏中,把脚扭伤了。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海蓉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