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海润千易众明星 同天北京上海新加坡“齐开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2:04 新浪娱乐

  昨晚,“第一届电视剧风云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同时“2005年女星新势力”评选颁奖典礼以及电视剧双十佳新闻发布会也在上海隆重举行。海润千易公司旗下的艺人纷纷亮相,成为上述各个活动中的焦点人物。

  在电视剧风云盛典上,公司演员蒋雯丽孙俪分别凭电视剧《中国式离婚》《一双绣花鞋》获得本次庆典最重要的两个大奖,现代剧最佳女主角奖和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因本次评选依据为国际权威调查机构AC尼尔森提供的收视数据及观众投票,她们的胜出说明蒋雯丽与孙俪是观众心目中当之无愧的收视保证。

  值得一提的是,,颁奖典礼特意安排环节回顾在中国电视剧史上具有时代意义的四部作品,其中就有蒋雯丽主演的《中国式离婚》,蒋雯丽在台上说出了作为一个演员最大的幸福,“我觉得一个演员把好的影视作品献给观众就是最大的幸福!”

  为了表达对此次盛会的敬意与支持,刚与海润千易签约的两届金像影帝郑则士专程从香港飞来,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郑则士所演绎的“肥猫”形象可谓深入民心,当晚,他“可爱”的外型和幽默的谈吐给全场带来阵阵笑声。而因海岩新剧《平淡生活》脱颖而出的新一代偶像高云翔与奚辰华与多位新人一起压轴出现,现场共同演唱了歌曲《壮志在我胸》,把昨晚的颁奖盛典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和上述明星同为海润千易公司旗下艺人的四项影后获得者余男和近来在影视剧方面表现突出的于娜,昨晚在距北京千里之外的上海也同样风光无限。

  作为近年来颇受注目的影坛新秀,已经有包括法国巴黎电影节和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等四项影后桂冠的余男在国内权威媒体电影频道及《时装》杂志举办的“2005女星新势力”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颁奖典礼上,余男穿一袭纪梵希黑色礼服出场,高贵迷人,成为当晚的焦点人物。

  自《女才男貌》在央视热播之后,于娜的人气飙升,27日下午,作为候选人,她应邀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电视剧双十佳新闻发布会,并勇敢在现场为自己拉票。模特出身的她面庞秀丽,身材婀娜,再配上一身性感装束成了发布会上最引人注目的女明星。

  同天,在遥远的新加坡,刘烨主演的音乐话剧《琥珀》完成了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中国青年影帝”的舞台魅力成功跨越国界,刘烨的表演才华再次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得到证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