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人机密》年度收视第一 获首届风云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1:12  新浪娱乐
《军人机密》年度收视第一获首届风云大奖(图)

《军人机密》海报

  近日,首届电视剧风云榜在北京举行了颁奖典礼,由湖南电广传媒投资拍摄的46集电视连续剧获得首届电视剧风云榜2004年度收视率冠军风云大奖。

  据了解,电视剧风云盛典是以中国内地制作的第一档最全面反映华语电视剧生产和播出现状的专业节目——《电视剧风云榜》为依托,锁定2004年度首次全国范围内播出的电视剧集,联合了全球收视率权威调查机构尼尔森媒介研究创新性地以收视率为主要指标确定参选标准及设立奖项,从而真实反映电视剧年度市场表现,最直观体现广大电视剧观众的收视品味,是国内首次全面以收视数据为标准的热播剧各项指标的排行公布。

  去年一直倍受关注的电视剧《军人机密》因为在各个地方电视台播出获得如潮好评而最终获得本次风云榜收视率冠军,导演张黎在接受采访时说,《军人机密》能够获得观众的认可,作为导演是非常高兴的。“再也没有任何奖项比收视率第一这个奖具有价值,而且这是观众自己评选出来的”。张黎还表示“每次都只有音乐类的颁奖,电视剧从来没有,这次风云榜的举行一定会给电视剧市场带来很大的冲击和积极的影响”。

  《军人机密》将于6月1日(周三)晚7:30

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全国首轮上星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