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上单眼皮男生》让人眼亮 夏雨到底算不算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2:42 新浪娱乐

  夏雨好象从来就没有被归类到“帅哥”这一列,但笔者认为他虽然算不上漂亮,帅还是肯定的,毕竟这“帅”和“漂亮”的解读还是很不一样的。“帅”讲究的是整体的感觉,整个的型儿,从头到脚,挺拔的、大气的、气宇轩昂的,就特能吸引住眼球,能让人有印象,能让人不禁回头再看,那就是“帅”。

  可“漂亮”不是,“漂亮”是有框框条条可以去套的,比如浓眉、大眼、双眼皮、
高鼻梁、薄嘴唇之类的,通常有这样五官的人都会被称作“漂亮”。那夏雨怎么看都不好往“漂亮”那一类靠,可说到“帅”,他的型儿就贴上了。

  以前记得他还是《阳光灿烂的日子》、《天下第一丑》什么的,但这回看的这个《爱上单眼皮男生》,真是让人眼前一亮,笔挺的西装、干练的短发,要现在说他不是帅哥,反对的人肯定不会少。看看陈道明姜文梁家辉孙红雷他们,比眼睛大小他们得靠边站,可论魅力,你能说他们比刘德华梁朝伟差吗?

  大眼睛男生通常给人感觉很多情,美目流盼,徒生不少的桃花孽缘。单眼皮男生的眼睛,则很容易让人聚焦,能让有目光触碰的对方感到一份专注和被尊重。夏雨的目光就能给人这样的感觉,笔者跟他打过交道,说话的时候他就是那样静静地看着你,很认真,很投入,和他聊天的感觉非常不错。这个“帅”字其实更多的是整体的感觉,夏雨就所带给你就恰恰是那样的。

  这次和夏雨搭配的周韵,形象也挺娇俏可人,漂亮姑娘怎么看就怎么招人喜欢,还带着点野蛮女友的感觉,和夏雨所饰演的韩紫瞳的不羁、大气刚好很配合。这就是大家常说的“帅哥美女”组合。所以,夏雨怎么可能不是帅哥呢?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