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晓明喜欢大眼长发美女与安以轩关系升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4:4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正在横店热拍的《大汉天子3》,近日传出黄晓明与台湾女星安以轩过从甚密的消息。两人在剧中并非情侣关系,安以轩饰演的是刘彻的儿媳,但戏里戏外却总在一起。

  剧组灯光师称,安以轩非常欣赏黄晓明,认为他的演技有内涵,而且能吃苦。安以轩个性随和、开朗活泼,和黄晓明十分谈得来,两人有种一拍即合的感觉。

  黄晓明曾多次表明自己喜欢大眼长发美女,而且性格要活泼可爱孝顺,安以轩正是这种类型。她一出道就凭借《斗鱼》征服了观众,进军内地的首部作品《仙剑奇侠传》中饰演的林月如,让大家记住了她那双比赵薇还灵动的大眼睛。(冯泽)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晓明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