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用演技征服导演 主演中国版《蓝色生死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15 东方早报

  由韩雪、温峥嵘、贾一平主演的中国版《蓝色生死恋》———《错爱一生》将从6月3日起在央视八套与观众见面,这是上海文广集团投资拍摄的电视剧第一次登陆央视。昨天女主角韩雪在上海为电视剧做宣传时向记者透露,《错爱一生》对她有特别意义,让她完成了爷爷的遗愿。

  昨天是韩雪爷爷去世一周年的日子,韩雪的心情依然没有平复。她说,爷爷临走之
前写了一句遗言给她,寄望韩雪的演艺事业能够“立足长三角,争取上天都。”终于,她不辜负爷爷的期望,主演的电视剧上了央视。她表示虽然该剧拍摄时条件非常辛苦,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韩雪透露,刚开始《错爱一生》的导演是不想让她来演的,因为觉得韩雪的城市味道太浓,不过韩雪用演技来征服了导演,证明自己演农村女孩一样也可以。不过非常有趣的是,角色顺利拿下,韩雪却爱上了别人的角色。韩雪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心地善良让人怜悯的人,不过她偏偏喜欢温峥嵘所演的坏女人。但导演和韩雪经纪人都认为韩雪“玉女”的形象与坏女人差距太远。现在回想起来,韩雪觉得幸好自己没有争取演坏女人,否则演砸了不说,丢了自己玉女形象实在不值得。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错爱一生》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