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戴军加盟《情感方程式》首期节目-我是丑小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20: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无论是近年来迅速火爆并数度成为社会焦点的整容革命,还是MM们一生为之奋斗不止的减肥理想,更有关于国际超模吕燕美丑的争论,似乎都只印证了一个讨论—美与不美,并且每个人都在劫难逃。

  本期节目的情感当事人美美从一出生就被认定为是不美的,所以从父母为她起名字起,美美便开始经受着容貌给她带来的无边无际的不公平的待遇。

  学前的美美被亲戚、邻居们忽略、冷落;上学时,被同学们孤立、嘲笑。无形的自卑折磨着、控制着美美,惭惭地她变得孤僻,习惯把自己关在自己丰富的、安全的世界里,独来独往,不奢望友情,更不指望爱情会眷顾自己。

  大三时,美丽的爱情竟从天而降,有一个男孩儿主动地追求美美,在男孩儿的眼里美美单纯、可爱,善解人意。美美以为她遇到了那个懂得欣赏自己的人,因为自己容貌的缘故,美美坚信男友是个恩赐,她感恩般地对男友百依百顺,言听计从。可这个关于爱情的美梦还是破灭了,当她得知曾被美女伤害的男友追求她不过是因为她长得有安全感,当男友终于吐露心声,告诉她从来没有爱过她时,美美感受到的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彻底的绝望,对自己、对别人、对生活、对爱情。她质问父母为什么要把她生下来,她想过自杀,甚至决心无论多危险都要去整容使自己变得漂亮,改变自己的命运。

  现在的美美又恋爱了,可她由于上次恋爱经历的打击,她丝毫没有自信,她担心男友迟早也会离开自己。让她惊奇的是,节目组不只是提供给她一个倾诉的场合与许多的听众,更是把她的男友也请到了节目现场,男友在导播间完整地了解了女友的经历与困惑后,走到美美的身边,只一句话就让美美泪流满面,是感动?是伤心?他是不是一个懂得疼爱、欣赏美美的人呢?

  欲知详情,敬请关注男人参与,女人介入的《情感方程式》。

  中国教育3台(CETV-3) 6月1日/6月3日/6月5日 15:4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