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朵作客《超级访问》袒露曾分手二十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49  新浪娱乐

阿朵作客《超级访问》袒露曾分手二十次(附图)

阿朵

  新浪娱乐讯 土家族歌手阿朵近日做客《超级访问》,讲述自己在《想念自己》这首歌背后一段鲜为人知的感情,究竟这个一直给人感觉风风火火的的女孩儿在面对爱情时会是什么样的呢?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李静:一段结束的感情打通了你的经脉,现在好像我们最难见到的就是一个人爱一个人可以像飞蛾扑火那样,你爱那个人的时候是这种状态吗?

  阿朵:有过之而无不及吧,自从这次感情以后我觉得自己成熟了很多,以前是不知愁滋味,很多歌我能觉得好好听,但是感受不到,那段感情从头至尾四、五年的时间,慢慢的我懂得了好多东西。

  李静:我特别想知道你爱上一个人的状态是不是傻乎乎的那种,什么都肯为对方付出?

  阿朵:一定是这样的。

  戴军:比如说找不到他的时候你会怎么样?

  阿朵:找不到的时候真的是发疯了,所有我们认识的朋友我都一定会打电话,我可以一夜坐着,看着窗台,直到天亮了。

  李静:你睡一觉再等不行吗?

  阿朵:根本睡不着。

  李静:你觉得你做过的最极端的事是什么?

  阿朵:他在另外一个城市晚上喝了酒说你知道吗我爱你,我就会就特别激动,跑到机场去坐最早一班飞机飞到他的门前,等他打开门就看到我,我说你说你爱我的,所以我来了。

  李静:你是这样的一个人啊!

  阿朵:对,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有的时候他会不听你说这些,我就写下来比如说我决定分手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就会把我为什么分手,我准备怎么样又写下来,我分手大概二、三十次吧,关于分手的信就写过很多封,看到他的时候,我一看他对我一笑或者是一拥抱,不给了。所以后来慢慢的我记得他所有送给我的玫瑰花我都做成了干枯花,放在一个罐子里,我记得到倒数分手的第二次,我印象特别深刻,是坐在一个非常大的玻璃窗的一个窗台上,我就给他念每一封信,我说这是哪一天哪一天几月几日,我每一封给他读完了,然后都撕掉。

  李静:他呢?

  阿朵:他就在那儿听着。

  李静:哭吗?

  阿朵:我不知道,我没有看他,因为我一直在哭,第二天我就抱着那一罐子的玫瑰到我们曾经特别快乐的地方,大海边,把花瓣撒到大海里,对自己来讲从这里开始的,就从这儿结束。

  戴军:你觉得这段结束之后多长时间觉得缓过来?

  阿朵:缓了很久吧,我觉得是一种感觉,痛并快乐着,在他的身上无论是快乐还是痛苦、绝望都是我的人生,第一次感受到的以前我没有感受到的,也怀着一份感激吧。我曾经还写过很多歌,我记得有一首歌里面写到我的朋友看以后就哭,如果一个人的心痛能够痛到自然死亡那我就幸福了,这句话现在说起来还是受不了,我长这么大这是我最难过的一个关,就是除了失去亲人之外这是最难度过的,因为它存在就是没有办法。

  李静:所以你那首歌《想念自己》就是纪念这段感情。

  阿朵:对,说《想念自己》其实我哭也好,我怎么样也好,其实都是因为我在想自己那个时候我那么不顾一切,从一个什么都不懂,慢慢的懂了,原来感情是这样的,原来爱一个人是这样,原来男孩是这样的,男人是那样的。

  首播:BTV-5 6月4日 20:05

  重播:BTV-5 6月5日、8日、10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