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玉碎》演员熬战片场 自我调节缓解紧张气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52 法制晚报

  今晨,正拍摄电视剧《玉碎》的演员刘圆圆告诉记者,该剧拍摄已近尾声。这部戏讲述了一段关于天津的惨痛历史,也对当时天津的各种民间习俗和玉器知识进行了介绍。

  日前,记者去天津探班时看到,《玉碎》不仅故事沉重,而且拍摄也不轻松。

  花絮1:从头至尾都有戏的一些演员等拍完后已经快4点了,这午饭都快成了晚饭。

  花絮2:“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在天津开演唱会,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歌……”演员沈傲君的歌星模仿秀,让拍摄现场紧张的气氛一下轻松了。

  花絮3:日语发音都是用中文拼音标注的,但要扮演日本军官的演员背熟还挺不易。扮演杀手的演员也没有闲着,他用道具枪顶着“日本军官”先找找实拍的感觉。

  花絮4:拍完戏,演员刘圆圆脱掉厚袜子给脚“乘凉”。 钟华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