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的泪珠儿》上演 未婚原华享受做“母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5:47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 亲情剧《我的泪珠儿》将于6月13日在北京台播出。今天下午1时,该剧导演成浩和主演原华、李小萌、胡亚捷等参加了开播发布会。

  电视剧《我的泪珠儿》根据作家张欣作品改编而成,这是张欣继《浮华背后》与北京金天地影视公司的第二次合作,也是该公司“血缘亲情三部曲”的终结篇。前两部《让爱作主》和《浮华背后》分别聚焦于夫妻情和母子情,《我的泪珠儿》则演绎了一段母女情。

  《我的泪珠儿》跟以往的亲情剧有所不同,该剧并不是简单地以煽情催泪的方式表现,因为剧情中除了“亲情”还融入了“悬疑”和“商战”等元素。

  主角访谈未婚原华享受做“母亲”

  至今还未婚的原华说,这是她第一次演20岁孩子的妈妈,自己虽然还没有做过母亲的滋味,但因为她的大家庭里孩子比较多,所以会在教育孩子方面有一些经验。

  “我演的这个母亲很端庄、时尚,她不像观众通常在电视上看到的那种感觉比较沧桑、疲惫的母亲形象。”原华说。

  话题延伸 “亲情剧”靠平实打动观众

  亲切、质朴是亲情剧的优势,因其与现实生活贴得很近,所以也最容易打动观众。如《香樟树》、《妻子》等剧讲述的都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的故事。

  电视评论家沙老师称,亲情是回归普通人生活的最好题材,对平凡生活的关注,实际上是对电视剧本质的回归。钟华/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我的泪珠儿》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