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感悬疑剧《错爱一生》爱恨交织、以情动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集情感悬疑剧《错爱一生》在央视热播,引发了收视热潮,特别是中老年女性观众更是被该剧深深吸引。笔者采访了两位收看《错爱一生》的热情观众,一位是六十多岁的牟女士,一位是五十多岁的王女士,两位分别谈了对该剧的想法。

  牟女士说,她最早是从新民晚报和中央电视台的预告知道这部电视剧的,其情节内容非常吸引她,因此她对这部电视剧非常期待。这部片子探讨关于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思想
道德的碰撞。悬念突出是该剧的一大看点。而谁是想南的父亲这个悬念也牵动着观众的心。王女士说一开始的悬念非常吸引人,凤姑将两个女孩调包,之后虽然想挽回却已来不及,想纠正错误反而更加被误会,两个女孩错位的命运这让观众嗟叹不已。

  两位观众都觉得该剧的画面拍得很美,尤其是在静雪河那梯田的空镜头,就像画一样优美。

  对于诸位演员的表演,都认为两位主演――韩雪和温峥嵘很不错,将两个性格迥异女孩的神韵都表现出来了,特别温峥嵘把顾忆罗这个人物的自私、不择手段都表现得能让人咬牙切齿。而角色陈想南和顾忆罗的尖锐冲突是最有看点的。男主角马奔和舅妈也很精彩,人物表演得很到位。

  对于未来剧情的发展,牟女士希望想南和马奔能走到一起,她不希望发生像《蓝色生死恋》的情节,而且刚刚看到马奔在与想南重逢之际却无奈地与忆罗出国留学,他们很期待看马奔和忆罗回国后三人的情感将如何发展。而王女士从《错爱一生》的剧名觉得马奔和想南不可能在一起,觉得可能会向悲剧发展。总之,两个女孩的命运走向、马奔和她们的情感发展始终牵动着观众的心。究竟剧情将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尤优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错爱一生》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