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徽娘·宛心》横店热拍 李冰冰狱前探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21:04 新浪娱乐
组图:《徽娘·宛心》横店热拍李冰冰狱前探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徽娘·宛心》横店热拍李冰冰狱前探夫

组图:《徽娘·宛心》横店热拍李冰冰狱前探夫

组图:《徽娘·宛心》横店热拍李冰冰狱前探夫

  30集电视连续剧《徽娘·宛心》在浙江横店开拍已经有段时间,女主角宛心由李冰冰扮演。刘晓庆也走进剧组,扮演吴老太,这是这位女明星首次放弃“装嫩”,在剧中扮演执掌大家庭大权的吴老太。

  《徽娘·宛心》的剧组分别在横店香港街广州街、和明清古民居景区开拍。在南方横店6月的天气已经显得炎热,为了赶进度剧组马不停蹄的拍摄。女主角李冰冰正在导演的指
导下拍一场发生在民国时期“安徽屯溪地方法庭”狱前探夫的情节,丈夫是由李宗翰饰,含冤入狱,在法庭送夫的场景。在炎炎的天气下,演员在调节自己的状态,头顶烈日,还要撕心裂肺的送别。让在场的记者们情不自禁的站在弱者宛心这边。

  《徽娘·宛心》是一部描写徽州人文历史和感人曲折爱情故事的连续剧。该剧通过传奇女性宛心的婚嫁、创业,事业的兴盛、衰败,反映出中国封建社会扼杀、摧残人性的一段历史,令人震惊叹息。加盟此剧的明星还有李宗翰、马强、朱雨晨、何嘉义、林好、景松涛等。(阿灵)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