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丽新天地》杀青 张智霖“爱上”杨恭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5:17 东方早报

  一部讲述香港人在上海奋斗故事的电视剧《美丽新天地》日前杀青,昨天剧组特别选择在“新天地”的88吧举行杀青酒会,剧中上演“五角恋”的张智霖杨恭如范冰冰、邓建泓、高云翔悉数出席。张智霖还是吃了“回头草”,表示对杨恭如很有感觉,而原本在戏中把张智霖赢了回来的范冰冰最终觉得“旧爱”邓建泓更值得爱。

  张智霖“爱上”杨恭如

  昨晚女友袁咏仪不在场,张智霖公然向杨恭如“示好”,直说拍戏两个月自己完全投入角色中去,把杨恭如真的当成了自己女朋友,张智霖表示该剧在香港的杀青戏,两人正好是演情侣在海滩说分手,一向认为自己是大男人的张智霖居然真的忍不住留下“男儿泪”,觉得自己真的是和最爱的人分手。对于自己如此的投入,张智霖声称不怕袁咏仪吃醋,因为女友知道自己拍戏一向是主张演情侣的时候就要像情侣的样子,与杨恭如只是戏里爱得缠绵,下戏以后也只是好朋友。而杨恭如也笑说自己由于盲肠炎刚开了一次刀,自己有开刀恐惧症,现在有不想生孩子的打算。自己的这种想法张智霖肯定接受不了,所以两人不会假戏真做,袁咏仪肯定会很放心的。果然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张智霖开始“改口”,现在电视剧杀青了,两人已经不来“电”了。

  范冰冰喜欢有责任感的男人

  这次在剧中范冰冰开始突破自己,甚至不顾形象故意把自己变得很“丑”。对于首次出演“狰狞”的角色,范冰冰觉得很有意义,因为大家看她大多都是美美的样子,偶尔扮丑吓人,让观众有新鲜感,这样可以让别人不再叫自己是“花瓶”。对于戏中错踪复杂的感情,范冰冰表示这样的感情自己在现实里绝对不会参与其中,宁愿退出成全别人,别让自己爱得如此辛苦。不过问到如果让她自己来安排会爱上戏中哪个男人时,她毫不犹豫地把张智霖给踢出局,因为他觉得张智霖的角色很懦弱,还是邓建泓这个“公子哥”值得爱。因为他由一个纨绔子弟变成有责任心、勇敢的董事长,这是范冰冰所欣赏的。“只要现实中真让我遇到这样的人,我一定会跟他在一起。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美丽新天地》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