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国评委比较中日电视剧 赞中国演员演技出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0:5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昨天(11日),作为本届“白玉兰奖”电视剧评委的韩国KBS电视台制片人协会会长李康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这位拥有18年电视剧创作经验的资深电视人,为一个出产了《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蓝色生死恋》《冬季恋歌》等众多在中国和亚洲其它国家引起强烈反响剧集的电视台工作。

  他对于记者“韩剧成功经验”的问题却给出了一个意料之外的回答:“其实韩剧、日剧和中国的电视剧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比较注重家庭伦理的主题。如果一定要说韩剧成功的经验,就是在处理人物关系的时候会考虑设置更多层次,角色与角色间的矛盾冲突也比较激烈。我发现中国电视剧和我们最大的不同就是人物比较少,一般一部戏只有3到4个比较重要的人物,但有一点非常值得关注,就是演员的演技都非常出色。我很高兴看到各国的电视剧都有一个很好的发展前景。”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