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下一站是幸福》热拍 并列蒙太奇演绎真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6: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集电视连续剧《下一站是幸福》6月8日开机后,先在北京通州拍摄王姬家的戏,近日转景到通州某著名度假村拍摄外景戏。

  《下一站是幸福》是北京华利士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中央电视台数字传媒中心首次合作并联合摄制的电视剧,央视数字传媒中心的的曹清主任及编辑制作部主任王全胜担任监制、中央电视台 高级编导胡迎节担任总策划,力求把该剧打造成一部精品之作。北京华利
士公司的董事长张士友先生和央视数字传媒中心的的曹清主任对这部电视剧都给予了重望,开机之后多次到片场亲临指导,令王姬、刘涛、吴小敏等主演都非常感动。

  该剧的总制片人、艺术总监白家驿对记者说,这部电视剧不同于一般的商业剧,《下一站是幸福》是一部站在科学发展观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高度、反映道德伦理建设的都市情感电视剧。该剧立足思想伦理道德层面,用精彩、感人的 故事回答了社会与家庭、金钱与精神、亲情、爱情、友情等诸多普通百姓关注的社会现象,塑造了普通公民共建和谐社会的形象和观念。该剧采用并列蒙太奇的叙事结构方式,以情感为主线,商战为辅线,还将爱滋病这个世界研究的课题以及对爱滋病患者的同情与爱心呈现其中,为主线增加了新的亮点与情感。

  这两天,北京都赶上入夏以来的最高温和雷雨大风,但是全组演职员都团结战高温、抗雷雨,从上午10点一直工作到晚上凌晨三四点。该剧将全景在北京拍摄,预计在8月底完成拍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