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巨龙文化公司专题 >正文

视频:“情满香江 相约东南”大型电视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2:13 新浪娱乐
“情满香江 相约东南”大型电视晚会  1 2 3 4 5 6 7 8

  新浪娱乐讯 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的“情满香江 相约东南”大型电视晚会,是以海峡两岸骨肉情深为主题,以推进两岸文化交流为主旨的一台大型文艺晚会,包括中国台湾著名音乐人李宗盛齐豫、急智歌王张帝;香港特别行政区知名艺人谭咏麟李克勤谢霆锋温碧霞;内地实力唱将韩红杨坤、新生网络实力歌手香香女子十二乐坊等在内的20多位两岸三地著名文化名人同台献艺,盛况空前。

  晚会由中华文化联谊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共同主办,北京巨龙文化公司和福建东南电视台承办。

  本次晚会在四个电视频段同时直播,这在香港的晚会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参加直播有台湾东森电视、福建东南卫视、福建东南电视台综合频道、国际频道,覆盖面将遍及内地、香港、台湾乃至美国、英国、

澳大利亚等西方国家,在第一时间内向全球的华人展现晚会盛况。此外,新浪网也对晚会实况进行全程直播。

  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晚会,进一步发扬福建作为联结两岸三地的文化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促进两岸三地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特别是电视艺术的交流。晚会将由两岸三地资深主持人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吴小莉郑裕玲,台湾著名主持人曹启泰和东南卫视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巴小光共同担纲主持。

  福建省广电集团的品牌栏目《相约东南》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三次,从福州走到北京,从北京到香港,《相约东南》的阵容越来越强大,邀请的艺人和表演节目也愈来愈有震撼力。北京巨龙文化公司两次作为这个品牌栏目的承办单位,全程倾力组织、策划和实施了演出的新闻发布会和电视晚会各项工作,将《相约东南》强势推广到了大陆及港澳台地区,有力地促进了两岸三地文化的交流与发展。

  附:晚会节目安排

  1、开场打击乐表演 《中国龙》 红樱束

  2、歌曲《暴风女神》《捕风的汉子》《披着羊皮的狼》谭咏麟

  3、歌曲《老鼠爱大米》香香

  4、提线木偶《闹元宵》泉州木偶剧团

  5、歌曲《和自己赛跑的人》《真心英雄》李宗盛

  现场观众即席采访

  6、器乐演奏《辉煌》 女子十二乐坊

  7、歌曲《谢谢你的爱1999》《黄种人》谢霆峰

  现场大屏幕接人物访谈 嘉宾访谈一:曾宪梓先生

  8、歌曲《红日》《爱可以问谁》李克勤

  9、舞蹈《千手观音》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10、歌曲《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杨坤

  11、歌曲《海潮》 温碧霞

  现场大屏幕接人物访谈 嘉宾访谈二:余光中先生

  12、歌曲《橄榄树》《船歌》 齐豫

  13、歌曲《小丑》《爱拼才会赢》张帝

  14、歌曲《出牌》黄伊汶

  15、闽剧表演《百花春》福建实验闽剧团

  16、歌曲《醒了》《相约东南》韩红

  主持人:巴晓光 郑裕玲 曹启泰 吴小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