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章子怡舞蹈替身王亚彬出演《乡村爱情》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36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经贸新闻讯 赵本山的30集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昨日下午在开原宾馆举行了开机仪式。在开机仪式上,客串演出的赵本山与本剧导演、剧中主要演员等人一一亮相,虽然一直强调不是自己的作品,但赵本山还是把自己众多弟子拉了进来,在现场可以看到不少非常眼熟的面孔。而一直以来颇有争议的范伟也将在《乡村爱情》中客串一个小角色,但因为范伟本人正在上海而没有赶回来。

  女主角:与本山最有缘

  这次的女一号是来自北京舞蹈学院的王亚彬。女一号虽然没有惊艳的外表,但本山对这个女一号确是非常之认可。王亚彬曾经在电影《十面埋伏》中给章子怡做过舞蹈替身,现在是北京舞蹈学院青年舞蹈团的成员。她是在2003年春节晚会上跟赵本山相识的,与本山可以用“缘分”二字形容。谈到自己能扮演《乡村爱情》的女主角,王亚彬说:“我一直都非常喜欢赵本山老师的这种风格。另外,这里的老乡太热情了!”

  男主角:我太幸运了

  男一号贺树峰是因为本山院长去学校考察小品时的表演出众被选上当男一号的,此次他在剧中扮演谢永强。对于首次拍戏便出演男主角,贺树峰表示自己真的很幸运,“也许是我长得像那个剧中的角色吧,大学生,或者说是比较窝囊的大学生,但无论怎样我都不得不承认,我真的很幸运,我会好好把握这个学习的机会。”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