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湘好马要吃回头草 可能重回湖南卫视主持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7: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湘好马要吃回头草可能重回湖南卫视主持节目

李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湘从来就没有离开过湖南卫视!”昨天本报记者就目前流传正盛的“李湘欲重回湖南卫视”的说法向该台求证的时候,却意外地得到了如上的答复。而刚刚决定永久停播《李湘星运动》栏目的华娱卫视,昨天也一口咬定:“李湘是签约华娱的主持人。”

  李湘究竟是“谁的人”?其公司的助理的答案是:“不好说。”但奇怪的是,三方的说法都存在着绝对的一个共同点———不否认李湘到湖南卫视主持新栏目的可能。

  湖南卫视:李湘一直是台里“员工”

  “李湘当初只是离开《快乐大本营》,但她从来没有离开过湖南卫视。她一直都是湖南卫视的员工!”昨天,湖南卫视总编室的工作人员向记者如是声明。既然是湖南电视台的“员工”,又何以能自组公司,甚至到别的电视台当主持人?该工作人员回答:“这个问题我这个级别就回答不了了,你可能要问我们台长,但他眼下正在美国公干。”

  事实上,李湘这段时间确实与湖南卫视来往密切,她还担任了《超级女声》的嘉宾主持。人们都认为李湘在《超级女声》中的身份纯属“客串”,但昨天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表示:“她就是我们台的主持人,不存在‘客串’一说!”

  华娱卫视:《李湘星运动》约满停播

  李湘当初风光加盟华娱时推出的《李湘星运动》,如今即将黯然落幕。记者昨天从华娱卫视得到确证,该栏目将于下个月永久停播,但李湘本人并不会因此“谢幕”,她将转而加盟该台的另一个栏目《全明星歌会》。

  “《李湘星运动》停播,是因为这个栏目与华娱的一年合约已经到期。电视栏目都有一定的周期性,约满后不再续约是很常见的事。”昨天,华娱卫视在广州的宣传主管方小姐否认了《李湘星运动》是因为收视率持续低迷而惨遭停播的说法。她表示李湘加盟《全明星》歌会当主持及监制,是因为主持人黄子佼“确实需要一名女搭档”。对于李湘可能重回湖南卫视的传言,方小姐谨慎但明确地表态:“李湘绝对是华娱的签约主持人,但她可以为湖南卫视主持一档节目。”

  公司助理:李湘身份“没办法说”

  李湘到底是否会重回湖南卫视?李湘电话打不通,其所在的“快乐星”公司助理黄翔开始不愿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只表示:“她现在一直在主持《超级女声》啊!”记者追问:“那将来呢?”她终于忍不住透露了一句:“将来台里自然会帮她安排新的节目。”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湘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