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韩星朴相希加盟青春偶像剧《球爱俏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8: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由中国电影基金会、中视新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的20集青春风尚偶像剧《球爱俏佳人》在通县某高尔夫球场开机,该片女一号——韩国 “广告明星”新儿(又名朴相希)也特邀亲临现场。

  作为韩国娱乐圈风头迅猛的当红女星,新儿2003年末以某服装杂志的封面模特出道,之后便“专职”各种服装和电子产品等领域的广告模特,最近又通过KTF移动通信公司的广
告跟姜东元携手出演,加之与金喜善、全智贤、韩艺瑟等明星连拍广告,在各网站的人气人物搜索排行中登上了第一位。

  该剧招聘信息刚一传到韩国,新儿所在的经纪公司HALLOWEENENT就决定与中视新媒合作,双方经过近一个月的沟通,一拍即合,新儿率然飞向中国内地加盟《球爱俏佳人》并夺得女一号这个角色。问及新儿此行的感受时,她表示:“其实在生活中我就是个酷爱高尔夫的时尚女孩,非常感谢中视新媒能给我这次机会。”同时,新儿笑言,此次中国之行的目的就是向中国喜欢高尔夫的男士求爱,感谢中视新媒帮助自己成就多年的梦想。据悉,目前新儿已与中视新媒签下20集电视连续剧《球爱俏佳人》的演出协议,中视新媒全权负责新儿中国内地的演出活动、广告及形象代言人的独家代理权。

  《球爱俏佳人》是由著名文化评论人、中视新媒CEO江小鱼担任制片人和导演的首部青春力著,《球爱俏佳人》反映的是一场与高尔夫结缘的青春之恋:一个“金龟婿”经常出没的高尔夫球场,一场轰轰烈烈的名利爱情狩猎活动,一位财商情商智商三位一体的“金龟婿”,八个时尚美丽、性感搞怪的“球爱”俏佳人,在选择金钱与爱情的人生关口,她们又将面临怎样的选择?商场?情场?球场?何处才是人生真正的幸福磁场?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球爱俏佳人》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