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惊情神农架》剧组发飙称有证据告柯蓝诽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14 重庆时报

  据《新闻晨报》讯 日前,柯蓝在《惊情神农架》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谈对影片拍摄过程中不注意环保的种种不满,结果引来麻烦不断。经过媒体报道,这则新闻被无限放大,以致剧组被扣上了“残害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金丝猴”的罪名。昨日记者获悉,湖北省文化厅及该片另一制片方中影集团将联合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要把柯蓝及相关媒体告上法庭。

  制片方:有证据告她诽谤

  湖北省文化厅彭万文副厅长相当愤怒地向记者表示:“法律、法律,我们要用法律解决!”据悉,昨日,相关三方(中影集团、湖北省文化厅及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已火速聚集在北京协商这次事件的处理方案。彭万文说:“柯蓝必须负责,如果不是她不分场合随便乱说话,会这样吗?”彭万文还透露将以诽谤的罪名告柯蓝上法庭。

  柯蓝:炒作野人实不该

  记者昨日打通柯蓝电话,柯蓝解释说,“关于金丝猴,原话是说,‘我在那边看过一个记录片,里面拍到金丝猴被残杀。’我不知道是我表达有问题,还是那些记者没听清楚,就成了剧组造成金丝猴被残杀了。”她进一步解释说,“我对这部戏是有看法的,原本要讲金丝猴的一个挺好的片子,为什么删掉那么多金丝猴部分,增加所谓的‘野人’作噱头?”很有个性的柯蓝还表示,不会跟剧组私下和解。

  新闻回放

  柯蓝自爆新片破坏神农架环境

  日前,在本届上海电影节参展片《惊情神农架》的首映现场,女主演柯蓝毫不留情地对该片在拍摄过程中破坏神农架原始生态、剧情追求猎奇的做法进行了抨击。

  在现场见面会上,男主角“孟飞”(耿乐扮演)女友的扮演者柯蓝的发言十分“另类”:“拍这部电影我最大的体会是尊重自然就不要去打扰它,不要去猎奇。片子有一个耸人听闻的名字,但我不知道自己在片子里干嘛。”

  见面会后接受群访时,柯蓝更是竹筒倒豆子般一吐为快,她透露,本来导演拍摄了很多以保护金丝猴为主题的素材,结果却迫于“各方面”压力加了很多“野人”的戏进去。“到现场才发现,到处都是塑料瓶,喧哗声、笑闹声把金丝猴逼得无路可退。更可怕的是,还有大量的客车在不断往里开。”

  柯蓝坦言,在破坏神农架原始生态的行为上,谢霆锋主演的《情天大圣》“造孽更严重”,因为“他们把水泥浇注成蘑菇形状,现场无法再复原”。相比之下,“我们造了小孽,搭建了小木屋。我也是帮凶,我也造了孽。”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