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十天十夜》十分刺激 今晚成都电视台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由张前导演,尤勇主演的警匪剧《十天十夜》今晚将在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播出,内容主要讲述国家安全部门为保卫石油国际会议,与恐怖分子展开殊死斗争的反恐故事。

  该剧讲述了发生在十天内的故事,按照时间顺序,白天、夜晚各一集,剧情紧张有序,充满悬疑感,十分刺激:石油国际会议即将在中国南岛市召开,受国家安全部门安排,反恐专家郑雨龙和公安刑警大队长孔亮,发现会议将遭破坏的种种迹象后,开始进行艰难而危
险的追踪,随着调查的深入,一个庞大的国际恐怖组织浮出水面……剧中为观众了解案情埋下了很多线索,引导观众互动。观众会不断地产生疑问,而这些疑问只有等到全剧结束才会水落石出。该剧每集戏都有500多个镜头、70多场戏,因此20集的戏整整花费了6个月的拍摄时间,非常精致、精彩。

  素有“警察专业户”称号的尤勇再次扮演剧中的警察——孔亮。该剧之所以被尤勇称为是“最像警察的一部戏”,是因为剧中有大量的惊险动作,比如:骑摩托、追车,而他没有用任何替身,都是自己完成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