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欢乐中国行》专题 >正文

《大话欢乐游》本周在赵本山家门口大摆小品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7:29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杨慧)央视大型综艺节目“欢乐中国行”将于本月24日行进到沈阳,届时沈城的观众就可以欣赏到精彩的现场演出了。

  该节目由董卿主持,而她也正是凭借在“欢乐中国行”中的出色表现迅速上位,成功地主持了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成为继倪萍周涛之后的央视新一代当家花旦。

  自从“欢乐中国行”“五一”特别节目连续七天现场直播后,开始备受大家瞩目,由栏目原创的系列小品《大话欢乐游》也同样随之人气高涨,被百姓们视为新一代的无厘头喜剧经典。由著名笑星句号、刘亚津、杨大鹏扮演的唐僧三师徒,每次登台亮相都摆Pose摆到酷。戏说间笑料不断,彻底颠覆思维传统。再加上主持人董卿的百变女郎形象,视觉冲击更为强烈。此环节中,董卿走下舞台,一人分饰多角,化身百变女郎,在不同的场景情境中与八戒大拼演技,无论从形象还是形式上来说,这都是董卿个人的全新突破,也是“欢乐中国行”一种全新的尝试。

  这么好的一个环节,沈城观众会不会一饱眼福呢?连线制片人孙滨,他跟记者打保票,“这次去沈阳,我们依然会把《大话欢乐游》这个环节带过去,而且保证能让大家乐翻天。”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