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涉案剧导演雷献禾转向 打造情感剧《刻骨铭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0:47 新浪娱乐

  以《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大江东去》等反腐涉案剧而著称的著名导演雷献禾近日终于一改涉案情结,着手拍摄一部情感剧《刻骨铭心》,该剧近期已于大连开机。

  《刻骨铭心》讲述了未婚妈妈林小溪在不同人生阶段同三个不同男人之间刻骨铭心的感情故事,描写了林小溪青春迷失后坎坷的人生命运和复杂的心理历程。雷献禾将该剧定位为“一部充满伤感的青春剧、一部充满青春气息、注重心理刻画的逃亡剧。”其中既有林
小溪令人唏嘘的情感流浪,也有引人悸动的命运流亡。

  《刻骨铭心》的演员阵容充满了偶像气质。主演阵容中除韩影、孙松外,李小璐、张铎、潘雨晨、荆浩都是充满青春气息的年轻人。李小璐出演女主角林小溪,以她青春天真的少女形象扮演未婚妈妈,巨大的外形气质反差将使《刻骨铭心》成为她继《天浴》摘得金马影后桂冠后最为艰巨的演技挑战。

  同李小璐发生感情的三个不同男人分别由张铎、荆浩、孙松出演。帅气十足的张铎曾参演过《豪门惊梦》、《紫玉金砂》、《杀人有罪》等电视剧,是赵宝刚的签约演员,也是赵宝刚最新作品《给我一支烟》中力捧的男一号,凭赵宝刚作品的影响和轰动,相信在《给我一支烟》播完后,张铎就会成为下一个陈坤陆毅。荆浩是张铎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同班同学,曾在《金锁记》、《警戒线》、《变脸》中有着不俗的演出,他的演技能令对演员要求相当苛刻的雷献禾所认可,这本身就已经说明了这个青年人的素质和潜力。

  《民工》在央视热播后,潘雨晨的人气急速上升,因《绝不放过你》而被雷献禾一手挖掘出来的她同雷献禾的每次合作都不会令人失望,此次潘雨晨出演了一个既温情又邪恶、既悲伤又冷酷的一个女性形象,复杂的人物个性和细腻的心理活动在潘雨晨看来绝对不是什么难题。

  主演阵容中最引人注意的便是韩影孙松了,他们在《刻骨铭心》中扮演一对母子。令人感到出乎意料的是他们生活中就是母子,《渴望》中他们就曾扮演过一对母子,此次《刻骨铭心》中再次扮演母子,期望该剧能造成当年《渴望》万人空巷的轰动。

  《刻骨铭心》幕后人员可称得上是“殿堂级”人物,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马大帅2》等剧的策划曹靖生担任剧本监制,保证《刻骨铭心》从剧本阶段开始便已经成为精品。摄影赵镭曾经拍摄过电影《赢家》、《那山那人那狗》《蓝色爱情》等,多次获金鸡奖最佳摄影提名。音乐王晓峰则是电视剧音乐界的绝对大腕,《中国式离婚》《浮华背后》、《让爱做主》等都出自他手,这是他们自《那山那人那狗》后的再次合作,他们共同保证了《刻骨铭心》创作的精美与成功。

  《刻骨铭心》的制片方北京金视映画此次已经是同雷献禾的第二次合作,初次合作的《绝不放过你》曾经是全国轰动的经典作品,此次双方再次携手,相信《刻骨铭心》会成为令观众“刻骨铭心”的一部优秀作品。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