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康朝秘史》女主角全国征集 “秘史迷”说了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8: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哪位倾国倾城的女子,能惹得傲世贤君康熙对她又爱又恨?又是哪位如花似玉的女子,能使得旷世奇才纳兰性德为她亦喜亦悲?究竟是怎样的两位奇女子,能让君与臣同时饱受着痛苦的煎熬与折磨?她们是《康朝秘史》的两位女主角,一个是权臣鳌拜的养女,明朝大将军沈钧的遗孤青格儿,一个是纳兰性德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表妹惠儿。

  征选活动从即日起正式启动,出品方将与新浪娱乐等全国十八家主流媒体携手完成
此次遴选,“秘史迷”们从现在开始可以行动了!

  《康朝秘史》公众邮箱(zbkcms@vip.sina.com)现已开通。谁是观众心目中最理想的青格儿与惠儿?谁是新版的“锋女郎”和“汉女郎”?谁是让天子与才子共醉的女人?我们拭目以待!

  尤小刚的“秘史系列”一向能给观众们带来惊喜,《太祖秘史》的旋风还在席卷着大江南北,《康朝秘史》的大旗已经迎风飘扬了。让“秘史迷”们激动不已的是,尤小刚力邀两位港台当红小生谢霆锋钟汉良来出演一对君臣——圣主明君康熙和大清第一词人纳兰性德。更吸引观众的是,尤小刚导演希望给“秘史迷”们带来与以往不一样的精彩,所以此次女主角的扮演者将在全国范围内甄选,由关注“秘史”的观众们亲自推举。

  《康朝秘史》不仅讲述了康熙15岁至32岁之间的心路成长历程,还揭示了一系列鲜为人知的宫闱秘籍——一代圣主明君康熙成功的秘密;忠于大清却小视康熙的权臣鳌拜的最终宿命;旷世才子纳兰性德抑郁而终的凄凉命运;皇室宠臣曹寅的发迹历程……除了惊心动魄、风云诡异的宫闱秘斗,一部具有纯正秘史血统的电视剧理应融入更为曲折离奇、缠绵动人的感情纠葛。因此,扭结《康朝秘史》的正是一场随着王朝权斗跌宕起伏,令人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君臣之礼,兄弟之义,一旦纠缠在爱情中便会结出无尽的苦果。活泼率真的青格儿和温婉善良的惠儿同时深爱着才华出众的纳兰性德,这让也垂青于两人的康熙不能释怀。面对皇权,贤良的惠儿选择了顺从,成了康熙的惠妃;而倔强的青格儿却毅然作出了“选臣不选君”的决定。同样美丽可人的两个女子,使康熙和纳兰陷入了两难境地,君臣疏离……

  鳌拜身陷囹圄,被指婚给康熙亲哥哥福全的青格儿竟然选择了离家出走,数年后再度出现在京城时她已改名为沈宛,成为颇有名气的女词人。康熙对青格儿仍然念念不忘,他再次因青格儿而与纳兰性德引发矛盾,但这一次,他竟败给了纳兰性德,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走进纳兰性德的家门。然而婚后青格儿却受尽排挤与折磨,命运多舛、身心交瘁的她,最终却成了康熙的红颜知己……造化弄人,嫁入宫后的惠儿竟然渐渐爱上了康熙,康熙却永远不能忘记她和纳兰性德的过去,直至产生了猜疑。作为皇帝从臣子手中抢夺的战利品,惠儿难道注定一生都要悲凉地生活在纳兰的阴影中吗?

  敲定了康熙和纳兰性德,而我们的青格儿和惠儿在哪儿呢?这样两位沉鱼落雁、国色天香、万众瞩目的佳人将在“秘史迷”们热情的推举中诞生!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