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舒淇北京拍《风尘三侠红拂女》扛着冰箱到处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2:0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日前,拍摄电视剧《风尘三侠红拂女》的舒淇被爆出情绪不佳,玩自闭。虽然《最好的时光》让舒淇有点入戏太深,但是渐渐走出困境的她已经正式对所有演员开放自己的休息专车,而且扛着冰箱的车内“高朋满座,臭汗淋漓”。毕竟摄氏38度的罕见高温让古装剧组成为所有演员的“梦魇”。

  舒淇在北京摄氏38度高温下着三层厚厚的古装拍《风尘三侠之红拂女》,为了对抗
暑热,扛着冰箱到处跑,霍建华、阿庞穿戴盔甲,热到快没命,只好啤酒不离手,戏一拍完,直接醉倒,也多了啤酒肚。《红拂女》已快杀青,女主角之一姚采颖前天回到台湾,第一要务就是减肥,因为天气太热,她拼命吃水果,竟然胖了4公斤,小瓜子脸变成圆圆脸,被霍建华等人取笑,不过,霍建华和阿庞天天啤气消暑,啤酒肚也逐渐突出,被警告返台必须立刻减肥。

  舒淇当然更怕热,烈日下吊钢丝,穿着多层次戏服,她只好在专用车里加装一台冰箱,所有艺人只要空当,都可直接到她车上休息纳凉,所以她的专车上,有时更是酒气四溢。

  在浙江横店拍《大汉天子3》的安以轩,本来就怕热,又怕晒黑,如今横店已近摄氏39度,服装很厚,每天都是四层以上的打扮,经纪人林麟宇日前探班归来,他形容安以轩是在过“煎鱼”生活,每天打打打,吊吊吊,外加打灯、套招,现场温度往往超过摄氏42度以上,小妮子经常喊着“焦了”,只要空当立刻躲伞下,助理马上打开4台小电扇,看到经纪人前来,她眼泪和汗水齐流,让经纪人非常不舍。(记者 刘嵩)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