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宋佳拍《阴阳关》视力急剧下降 患眼疾恐会失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2: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贵阳抢拍的央视年度大戏《阴阳关阴阳梦》,剧中女主角宋佳日前传出因拍摄辛苦,又加之自身身体素质原因,视力急剧下降,医生诊断说如不紧急休息治疗,后果将是失明。

  今日,笔者打通了正在拍摄现场的宋佳的电话,了解到此次病症原来还是化妆师陈敏正发现的。因为担任第一女主角的缘故,宋佳每日的拍摄量非常之大,几乎从早到晚场场
都有。宋佳对此次扮演的角色也极为倾注心力,每一场戏都用足心思,丝毫不敢怠慢。近几日,宋佳经常感到眼睛不舒服,而且日渐加剧,视力也觉得飞速下降,但是一心扑在戏上的宋佳,并未留意,何况,一旦宋佳休息,就会极大地影响到剧组的拍摄进程。但是,最近几日,眼睛的不适感日渐加剧,在化妆时宋佳忍不住说起眼睛很疼,化妆师陈敏正敏感地提醒宋佳,这种症状有可能有很严重的眼疾隐患。

  剧组得知后,立即派人专程“强迫”宋佳前往贵阳某医院就诊,检查结果吓了众人一跳,宋佳视力从原来的1.5已经下降到0.4,医生诊断为视网膜主动脉堵塞,并当即要求宋佳立即休息治疗,说如不及时治疗,最终后果会是失明。

  宋佳得知自己病情后非常紧张,但是却不愿意休息,她表示,在剧组拍摄这样紧要的关头,她无论如何不能请假。

  但是对未来眼睛失明的后果,宋佳也表示极为担心,但是她说剧组已经尽最大限度照顾她,而且化妆师陈敏正建议在每天长达2个多小时的化妆时间,可以在现场输液,进行治疗。

  据了解,在这样打折的情况下治疗,宋佳的眼疾似乎并未有根本性的好转,但是宋佳似乎并无休息治疗的打算。联想起现在频频报道的艺人因长期劳累的健康状况不良的报道,令人感慨成名的代价。陈古纳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阴阳关·阴阳梦》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