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农家乐》昨开机 “王保长”沈伐变身痴情作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7:2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实习生 舒媛)由《街坊邻居》原班人马打造的120集方言电视连续情景剧《农家乐》昨日在白云湖悄然开机,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导演张新,演员刘军、刘多等都紧张地投入到第一天的拍摄中。据该剧制片人透露,《农家乐》除了与《街坊邻居》等方言剧具有共同的地方特色与生活气息外,更多地突出了人物之间情感的发展历程,预计在今年11月中旬关机,著名笑星沈伐也会在剧中客串一个重要角色。

  这部名为《农家乐》的电视剧,描述了一群生活与工作在农家乐中的人们的故事,从农家乐的老板、管家,到打工的厨师与服务员,用他们的生活与情感经历贯穿整部剧,再以每一个系列故事中出现的旅客来引发出各种喜怒哀乐的情节,从而让观众体会到现实生活中的人生百态。

  曾经因主演《王保长歪传》而深受电视观众喜爱的本土笑星沈伐,这次也会加盟到《农家乐》的大家庭中来,而编剧更是为他量身定做了一个作家形象,据介绍,这位作家将在60集左右的时候,以采风的身份住在农家乐中,对由陈丽娟饰演的老板娘柳叶产生了感情。剧中还融入了《王保长歪传》的一些元素,让所有人看到沈伐时,都大呼“与王保长太像了!”另外,“胖妹”刘军、本土笑星刘多也将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一个是柳叶的表嫂、一个是农家乐里暗恋柳叶的厨师。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