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追赶》收视飘红 刘威称“意料之中可以预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6:31 华夏时报

  《追赶我可能丢了的爱情》正在BTV4热播,本剧是编剧陈枰继《激情燃烧的岁月》《青衣》后的又一力作。昨日从收视率上看,播出一周后的平均收视为6%,目前还处于上升期,这部没有明星大腕的戏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实属罕见,难怪主演刘威在开播前就扬言太崇拜女编剧了,都想拥抱她,对于收视率的一路飘红,刘威得意地称:“意料之中,情理之中,可以预见。”

  靠剧情赢得观众是目前电视剧发展的一个重要特色,大明星拼盘的电视剧首先也要有个好本子才能得到认可,顺应这个形势一批批新人应运而生,体现在本剧中就可以理解刘威为什么那么“牛”了:“我们这个戏的演员虽然不都是一线,但演技可是一个顶一个的。我的家人看了后都说这是我在继《唐明皇》后演绎得最成功的电视剧。《追赶》是一个不错的故事,故事里的很多细节就像是发生在我们生活中的,像石若玉和丈夫较真不给他开门,关守家偷偷地给妻子擦鞋,石若玉看见女儿受气同亲家母吵架……很多这样特生活的画面,让人感觉到他们就是这样生活的,不停地挣扎、不停地改变。”(张世凤)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追赶我可能丢了的爱情》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