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十月怀胎》开机 牛莉许亚军二度牵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0:4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相关报道:组图:《十月怀胎》开机 牛莉许亚军二度牵手

  新浪娱乐讯 由金榜中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我国第一部涉及尴尬生命题材的22集都市婚姻伦理剧《十月怀胎》已于6月28日在北京正式开机。

  《十月怀胎》围绕着极为敏感的隐私话题--“人工受精”的核心逐层展开,而这类
题材的影视剧在我国是从未触及的。它讲述了两代人在婚姻生活里的种种遭遇,婚姻疲劳、精神出轨、互不信任等等问题在剧中一一凸现,鲜活地再现了平凡人“围城”中地喜怒哀乐。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未经丈夫同意就来到人世间的“人工受精”胎儿更是引出了法律的盲点,将带给人们更深入的思考。

  该剧走整体强势之路,吸引了强大的创作班底加盟,阵容整齐,十分抢眼。著名导演曹保平继爱滋病题材剧《生命的颜色》之后,又扛情感隐私大旗;而在《空镜子》里结缘的演员许亚军、牛莉再度牵手,演绎一段柔肠百结的爱情故事;以铁骨铮铮形象在《太平天国》中饰东王杨秀清的老演员张志中、《有泪尽情流》里的下岗女工刘莉莉,扮演知识分子见长的《凯旋在子夜》朱琳也联袂其中,出演他们的父母,上演一出冤家路窄的好戏。此外,有“影视多栖明星”之称的杨童舒、《牵手》里的妹妹何琳也在剧中与主人公有着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

  《十月怀胎》剧组将转战北京、大连、天津等地进行拍摄,预计将于11月底制作完成。届时,《十月怀胎》将给观众奉献一道情感的饕餮大餐,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