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晓明加盟《大汉天子3》 汉武帝也要演武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1:01 东方早报

  做了大半年“神雕大侠”的黄晓明即使如今身在《大汉天子3》剧组,却依然与《神雕侠侣》脱不了那层缘分。记者昨天致电身在横店影视城的黄晓明时得知,目前不仅已经解散的“神雕帮”再次齐聚在横店,他更被《神雕》武术指导“整”,让汉武帝平白无故的加上了一场武戏。

  “神雕帮”聚横店

  黄晓明介绍说,目前在横店影视城的剧组多达十几个,小小横店镇总能碰到熟人。刚刚结束《神雕侠侣》拍摄才道别的工作人员,没几天又在横店齐相聚了。整个《神雕》剧组的武A、武B组都在横店有各自的拍摄工作。黄晓明很高兴地说,在这里拍戏最高兴的就是一出门都是熟人,比起拍《神雕侠侣》时“与世隔绝”大半年来说,他觉得非常开心。

  汉武帝加武戏

  《大汉天子3》虽然是一出宫廷戏,以宫廷斗争为主线,武打场面并不多,但制片方精益求精,请来了《神雕侠侣》的武术指导曹华担任该剧的武术导演一职。曹华和黄晓明在《神雕》剧组共事大半年,关系已经非常铁。他在《神雕侠侣》里“折磨”黄晓明似乎还不过瘾,苦于《大汉天子3》中皇帝无用“武”之地,硬是说服总制片人董立应他要求为汉武帝加上一场武戏,好让他“整整”。

  比起前几天闷在“宣室阁”里天天演生气的戏来,黄晓明说自己觉得非常兴奋,他还得好好感谢曹华把他“解救”出来。两人合作默契,剑术动作黄晓明一学就会,导演甚至让他对着镜头自由发挥。早报记者 涂一慧/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